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春节档争夺战已打响 已有12部影片定档

娱乐 电影界    2022-01-02 16:10

春节档向来是各大电影公司的兵家必争之地,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超能一家人》《奇迹》《四海》等12部影片定档2022年春节档。2022年春节档背后汇集了多家影视上市公司,包括中国电影、横店影视、阿里影业、万达电影等。

2022年春节档争夺战已打响 已有12部影片定档

其中,文牧野导演,易烊千玺、王传君主演的《奇迹》;开心麻花出品的《超能一家人》;韩寒导演,刘昊然、沈腾主演的《四海》和马丽等主演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等关注度较高。

根据国家电影局今日发布的数据,2021年我国电影总票房达472.58亿元,其中国产电影票房为399.27亿元,占总票房的84.49%,全年新增银幕6667块,银幕总数达到82248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