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美电影票房2021年总收入估计45亿美元,连续两年低于中国

娱乐 电影界    2022-01-02 16:10

 

北美电影票房2021年总收入估计45亿美元,连续两年低于中国

当地时间2021年3月1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在一些防疫措施的限制下,El Capitan影院重开。人民视觉 资料图

美国康姆斯科分析公司1日提供的数据显示,北美电影票房2021年总收入估计为45亿美元(约合286.9亿元人民币),连续第二年低于中国年度票房总收入。

数据分析表明,在新冠疫情持续冲击下,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在内的北美电影票房总收入虽然比2020年高了一倍,但仍然远低于2019年114亿美元年度总收入。

超级英雄片是2021年北美票房收入的大赢家,北美年度票房收入排名前五的影片中有四部是超级英雄片。康姆斯科公司票房分析专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1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对于在疫情中艰难求生的北美电影产业而言,2021年依然是起伏动荡的艰难一年。北美电影产业也在努力调整去应对挑战。

康姆斯科公司估计2021年全球电影票房总收入约为210亿美元。中国国家电影局1日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电影 总票房达472.58亿元人民币,全年总票房继续保持全球第一。中国在2020年首次超过北美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影市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