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运宝宝李梦潇与您相约《2022迎冬奥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传递冬奥精神 点燃冬奥之梦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01 15:27

12月31日晚19:30,由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2迎冬奥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内蒙古卫视、吉林卫视、辽宁卫视、新疆卫视、冬奥纪实同步播出。今年的北京卫视跨年冰雪盛典,延续北京卫视六年来坚持打造的“冬奥特色”与“冰雪气质”,邀请奥运冠军、双奥之城建设者等奥运相关榜样人物参加。在跨年的喜悦中带动全民对冬奥的热情和期待,彰显北京作为“双奥之城”的使命担当。

1.jpg

在这次的跨年晚会上,李梦潇和同样生在2008年的奥运宝宝们演唱了《生于北京》,唱出年轻一代特有的朝气,向世界展现出我们全新的青春的面貌。北京,那个无与伦比的城市,不会辜负世界的再次信任。让我们天地为景,冰雪为幕,逐梦未来,唱响冬奥!

2.jpg

作为奥运史上首个“双奥之城”,今年北京卫视的跨年冰雪盛典也将集结了多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共同助力冬奥。其中,“中国首位奥运冠军”许海峰和“中国冬奥奖牌零的突破者”叶乔波将“合体”,这其中的奖牌对我们国家来说意义非凡,这是属于中国的胜利。长久以来,奥运精神鼓舞激励着一代代中国运动健儿奋发进取,为国争光,让五星红旗在奥运会领奖台上高高飘扬,是每一位中国运动员的最高荣耀和理想。他们的顽强拼搏,向世界表达着中国始终自强不息、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

3.jpg

冬奥会即将来临,用火炬点亮冬奥会的光芒,用拼搏写下东奥赛场的辉煌,用黄皮肤凝聚全世界的目光,艰苦的努力即将化为硕果,辛勤的付出即将迎来收获,沸腾的运动场见证着拼搏,中国健儿们在摩拳擦掌,为中国书写更多光荣,用你们的实力,用你们的精神去开辟出属于你们的冰雪世界!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