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定档7月22日全国上映

娱乐 电影界    2022-01-01 08:50

今日(12月31日),国产动画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公布最新定档海报,该作将于2022年7月22日,经典神话,银幕巨献!二郎神杨戬下界蜕变,奉命捉拿千年蛟龙,为保人间和平安宁,地动山摇 破势觉醒!开天辟地惊变一战,暑期开启!

动画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定档7月22日全国上映

《二郎神之深海蛟龙》是由王君执导的动画电影,封神之战后,姜子牙携“封神榜” 分封诸神,而后封神榜被天庭密封于九州秘境深海之下。事实上,除了分封神位,封神榜中还封缄着众多强大的妖邪元神,截教残余势力野心不止,唆使蛟龙入海,妄图窃取封神榜。危难之际,姜子牙力荐二郎神杨戬前往,不料一场惊天阴谋就此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