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常静距离》单身不怨天尤人柳岩要做“高质量女性”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01-03 17:27

娱乐中国讯 12月31日,现代社会,随着女性地位的逐渐提升,活跃在各行业的优秀单身女性也越来越多。结婚已不是她们人生的必选项,而是在事业上追求奋斗向上的目标,在生活中学会发现美好,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不再怨天尤人。12月31日,《非常静距离》第六期嘉宾选择了已由主持人华丽转身演员的柳岩,作为独立女性的代表,柳岩以坦然和理智的心态去面对爱情、事业,向李静娓娓道来她人生的高光时刻与遗憾。

微信图片_20211230235120.jpg

从南到北只身闯北京

柳岩回忆打地铺的幸福时光

2005年冬天,柳岩从打工的广东只身来到北京,开启了北漂生活。原本怀揣大梦想,想要在北京闯出一片天地的柳岩,却在来到北京5年后,第一次有了放弃的念头。她指着公司前的一个小区跟李静说着刚来北京时的日子,她租在距离公司非常近的小区,一个开间、一个阳台、一个小小的厨房就是她的小天地,她和父母丈量过,从公司走到小区,只需要7分钟时间。那段时间,父母从湖南老家赶来照顾她,即使打地铺她仍觉得非常幸福。

但“北漂”5年后,柳岩挣的钱甚至连北京的一块砖都买不起,万念俱灰下,她敲开领导的办公室,表达了辞职的想法。正是这次“敲门”,成了她的转运时机,领导不仅劝她再坚持一下,还提出重新计算与她的分成比例,第二年,柳岩的收入有了不小的变化,也是在这一年,她演了人生中第一部戏《画壁》,由此开启了自己的演员生涯。

微信图片_20211230235124.jpg

演戏十年再主持过过瘾

李静柳岩聊主持行业现状

2019年,柳岩担任女主角的《受益人》斩获第11届澳门国际电影节金莲花最佳女主角奖,这是她第一次做女主角,也是她获得的第一个演员奖项,那一刻,她对演员这个职业有了不一样的认识。今年,是李静与柳岩相识的第16年,作为同行,聊起主持行业的现状,很多同行都十分羡慕李静拥有属于自己的节目——《非常静距离》,柳岩坦言,拍戏十年后再主持一次节目的感觉非常过瘾,虽然时刻绷着一根弦,控流程、照顾嘉宾、记广告,但整个节目能够顺利完成,也让她很有成就感。

从2005年到现在,柳岩当“北漂”已有16年时间,非科班出身的她,主持和演员事业蒸蒸日上,性格独立的她在爱情方面却迟迟未有动静。自述已单身3年多的她,对爱情仍有期待,但却并未爱情作为人生的全部,她说身边很多“人类高质量女性”早已规划好自己的独身生活,小日子过得津津有味。

微信图片_20211230235127.jpg

在公园跳广场舞、聊父亲离世落泪,更多关于柳岩的访谈细节,尽在本周五12点抖音上线的《非常静距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