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嗅危糖》杀青 创新悬爱引期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12 10:49

 

《细嗅危糖》杀青 创新悬爱引期待

花开生两面,越爱越危险。1月9日,由赵非导演,洪尧、赵圆圆领衔主演,丁鹤、秦语主演,刘畅特邀出演的爱奇艺“云腾计划”悬疑爱情剧《细嗅危糖》完成全部拍摄任务顺利杀青,《细嗅危糖》改编自爱奇艺小说叶聪灵的同名作品,藉由一段被真相掩盖的“危险爱情”关系,揭露了完美夫妻光鲜表象背后,幽暗的人性冲突。

《细嗅危糖》杀青 创新悬爱引期待

首波剧照铺垫悬疑迷局 甜蜜背后暗藏“危险”漩涡

官方在杀青当日释出了首波剧照,洪尧与赵圆圆的同框男才女貌甜蜜养眼,但平静的幸福之下隐藏了颠覆性的漩涡和谜团,隐匿于艺术空间的刘畅,眼波诡谲,透露出了深不可测的动机,虽然剧中人物身份各异,个性鲜明,但准确的镜头语言和演员精妙的演技,让层次丰富的“戏感”溢出屏幕,直抵观众内心。命运的羁绊令他们对真相无比渴求,但命运的轮回又让他们对事实难以承受,情感、悬念、欲望的纵横交织,烘托出了全剧细腻而极其有张力的悬爱基调,引得网友和观众浮想连连。

《细嗅危糖》杀青 创新悬爱引期待
《细嗅危糖》杀青 创新悬爱引期待

夫妻暗战美学初见 洪尧刘畅潜心惊疑画作

作为一部将情感线与悬疑线紧密结合的作品,除了真爱VS阴谋、谎言VS真相、罪恶VS正义的矛盾之外,《细嗅危糖》还将为观众解锁了市场上类型独特的夫妻暗战美学,悬疑线索融合艺术行业,高雅与情欲的撞击,不断释出危险信号烧脑不断,让本剧所承载的关乎信任与爱等现实命题又有了新解,剧中人物的挣扎和选择,会让观众重新审视夫妻情、闺蜜情和兄弟情中的人性纠缠,并由此产生全新的启发和共鸣。此外,洪尧赵圆圆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二人之间配合无间、情感张力十足,特邀出演的刘畅,痴迷于艺术创作,在天才与疯狂者之间摇摆游走,耐人寻味。

《细嗅危糖》杀青 创新悬爱引期待
《细嗅危糖》杀青 创新悬爱引期待

耐飞倾力打造悬爱力作 精彩剧情预定“出圈”口碑

据悉,该剧由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爱奇艺小说出品,影行天下(海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世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在分账剧赛道屡创佳绩的耐飞,坚守匠心致力精品,先后凭借《扑通扑通喜欢你》《倾世锦麟谷雨来》等众多高口碑高分账高品质剧集,与爱奇艺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而兼具了都市悬爱+危险关系+女强觉醒的《细嗅危糖》,也有望再次预定“出圈”口碑之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