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官宣周也为首席冒险官1月14日一起出发吧

娱乐 久之网 2022-01-13 10:59

 

周也海报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官宣周也为首席冒险官1月14日一起出发吧_久之资讯_久之网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官宣周也为首席冒险官1月14日一起出发吧_久之资讯_久之网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官宣周也为首席冒险官1月14日一起出发吧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将于1月14日上映,2D中文配音版本也将同步来袭。影片今日公开了新生代青年演员周也的首席冒险官身份并发布了“冒险出发”海报和特辑,周也和狗狗们之间的有爱互动趣味十足,让观众们不禁好奇这场全新冒险中究竟发生了什么。1月14日,跟着首席冒险官周也和汪汪队一起出发吧!

《汪汪队立大功》系列动画推出后就受到世界各地家长与孩子们的热烈追捧,一举成为风靡全球的儿童动画IP。周也此次担任《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的首席冒险官,也成为国内首位与影片结缘的艺人。

在“冒险出发”海报中,周也与汪汪队联合登场,众人整装待发,准备好面对前方的所有挑战。“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这句可爱又励志的经典口号不仅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也俘获了众多年轻人的心。影片的首席冒险官周也就是众多汪汪队粉丝中的一员。

说起与汪汪队的“初相识”,周也提到从种类繁多又充满童趣的汪汪队周边商品,再到疯传全网的表情包,自己已经见识过《汪汪队立大功》IP的惊人热度。不仅如此,家中的侄子还亲自种草了《汪汪队立大功》剧集给她。后来的她被可爱狗狗们成功圈粉,更被汪汪队不畏困难的勇气和冒险精神所打动。

“冒险出发”特辑中,周也特别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观影习惯,尊重并支持每一位创作者的宝贵成果。此外,她还表示对即将于1月14日上映的《汪汪队立大功》首部大电影充满期待,同时非常推荐全家人前往影院共同观影,一同开启一段全新冒险旅程。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讲述的是为保护城市居民不被海丁那市长带来的破坏所威胁,汪汪队在莱德队长的带领下,带着全新升级的武器和装备入驻城市中心的新总部大楼,准备开启救援。迎接他们的是意料之外的挑战,过山车式的城市轨道还有火花四溅的就职典礼,整个城市都陷入危险之中。此次,汪汪队还迎来了全新的盟友腊肠犬贝贝,一同参与这场十分惊险的拯救行动!

影片国外票房已突破1.3亿美元,荣登北美动画电影票房周冠军的同时还斩获了超高口碑,烂番茄新鲜度高达79%。媒体和影评人称:“孩子们根本无法抗拒汪汪队,影院里笑声一片”,网友们更是给出了“我孩子人生中的第一场电影”“看这部电影体验满分”“推荐全家一同观看”的评价。相信汪汪队的首次大银幕冒险既能成为孩子们人生中趣味十足的第一次观影经历,也将成为美好的童年回忆之一。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将于1月14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一场精彩纷呈的大银幕观影体验即将开启。这个冬天,跟着勇敢狗狗一起去冒险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