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搭档,新作品,新思维,2022辽视春晚未播先热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22 13:11

作为蝉联20余年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品牌节目,辽视春晚早已成为全国观众在年终岁末必看的重头晚会之一。尽管2022辽视春晚的节目单目前还未公开,但这并不阻碍观众们的热切期待与诸多猜想。在社交媒体上,关于辽视春晚节目内容、演员阵容、创意舞台等的讨论热度走高,尤其是那些不断释出的路透图,更是带给观众们诸多惊喜——如全新搭档的嘉宾同框,喜剧笑匠们的陆续现身,甚至还有国内众多高音难得一见的汇聚一堂……观众们在猜测中也脑补出了一台春晚大戏。难怪会有网友笑称:“想要检验一档节目火不火,看它有多少‘编外导演’就够了,2022辽视春晚实火!”

1.jpg

全新搭档大胆突破,燃起辽视春晚今冬第一把“火”

2022辽视春晚自筹备阶段便备受关注,话题讨论热度始终居高不下。日前,除李雪琴和辣目洋子在微博上透露出两人正在沈阳排练节目外,“二手玫瑰”乐队的主唱梁龙、抖音博主“张同学”,以及孙楠、单依纯、许君聪、张浩等人也纷纷出现在春晚彩排的路透中。尤其是李雪琴和辣目洋子的微博互动,孙楠与单依纯、许君聪与张浩的同框,更引发了媒体对于这几组全新搭档组队表演的猜测和期待。

伴随着各大媒体的报道和预测,有关2022辽视春晚“全新搭档”和“大胆创新”的话题讨论也持续不断。网友纷纷表示,“感觉今年辽视春晚的几组搭档有点意思啊!完全让人想不到,我已经从现在就开始期待了!”随着虎年将至,辽视春晚在尚未播出之际,媒体与网友便已经通过路透内容,率先燃起了新春年味的第一把“火”。

2.jpg

语言类节目延续地道北方味,全新作品为年夜上“硬菜”

历年来,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都是荧屏上最亮眼的内容,也是观众们在辞旧迎新中不可或缺的一道“硬菜”。2022辽视春晚也不例外,无论是占据喜剧半壁江山的演出阵容,还是全新作品,都吸引了广泛的关注。

据悉,2022辽视春晚依旧不负众望,除了已在路透中出现的李雪琴、辣目洋子、许君聪、张浩、宋晓峰、张同学外,回顾近几年来辽视春晚的嘉宾阵容,以冯巩、潘长江、郭冬临、巩汉林、宋小宝、欢乐饭米粒儿家庭等为代表的北方喜剧演员也备受瞩目,甚至辽视春晚往届语言类节目的热梗也一再被媒体和观众提及。许多辽视春晚的忠实观众都提前为晚会的精彩程度打上满分,“春晚小品,关注辽视”,“期待熟悉的面孔,期待更新的作品”。

事实上,辽视春晚凭借强大原创实力、不断翻新创意十足的节目套餐,一年又一年满足了全国观众的期待,同时也再次引发了观众的好奇。众多喜剧艺人熟悉面孔的陆续出现,除了为观众带来欢笑与感动外,也将继续延续地道的北方味,用全新的语言类作品,为全国观众奉上一道道年夜“硬菜”。

3.jpg

集齐十余位国内高音歌唱家,用新思维搭建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用艺术创新展现美好生活、传递新春祝福,一直都是辽视春晚的独有特色。在这一基础上,今年的辽视春晚也完成了对节目创意的进一步升华。2022辽视春晚在歌舞类节目上进行了精心编排,据悉同时集结十余位国内高音歌唱家,务求用歌声唱响一年的精气神和好兆头。消息一出,即刻点燃了观众对这个舞台的期待,“在电视机前就能听音乐会,还是在合家团聚的时候,这种感觉太奇妙了!”艺术的魅力在于春风化雨、润物无声。2022辽视春晚正是从音乐欣赏的角度,用新思维为观众搭建了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展现出独特的韵味和艺术魅力。

全新搭档,全新作品,全新思维,2022辽视春晚带给观众的绝不只有视听上的惊喜。2022辽视春晚的集结号已吹响,1月30日(腊月二十八)让我们相约辽宁卫视,从这里开启新一年吧!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