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竞技喜剧《东北球王》杀青 王小利熊黛林携手演绎台球风云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13 10:57

东北竞技喜剧《东北球王》近日正式杀青,该片由邓豪担任总制片,知名导演殷博执导,袁晖担任监制,武凌担任制片人,王小利、熊黛林领衔主演,“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特邀出演,阿阳、仙人、吴春怡、台球大师姐(李萍)友情出演,主要讲述了乡村球王周大发历经一波三折,最终挑战奇迹站在台球冠军舞台上的励志故事。

《东北球王》剧照.jpg

乡村球痴挥杆叫板命运 小人物视角讲述追梦赤子心

影片从现实出发,讲述了赢遍十里八村的台球奇才周大发(王小利饰演)被母逼婚,他决心投奔“混得好”的老舅华子进城比赛。没想到初入大都市就遭遇了一场心惊肉跳的“绑架”,原来华子陷入了债务风波,好在大发靠着自己的球技化解了危机。经此危机二人结识了商圈大佬蒋总,单纯的大发还以为遇到了贵人,小日子起飞的同时也暗恋上了蒋总的秘书云姐(熊黛林饰演),一切似乎水到渠成,前途光明。决赛即将到来,但蒋总开门见山要求大发必须输掉比赛,还以大发母亲作为要挟。在得知母亲要换肾自己却被蒙在鼓里,所遇贵人竟是小人,又被所爱之人利用的三重夹击下,大发战胜困境,最终站在了梦想的舞台上。该片融合了喜剧、竞技、台球等多种爆款元素,通过积极正向的角度阐述了小人物的咸鱼翻身,搞笑热血且独特新颖。

《东北球王》剧照1.jpg
《东北球王》剧照2.jpg

王小利搭档熊黛林上演“台球风云” 众多明星网红加盟引期待

《东北球王》除了众多爆款元素让人翘首以待外,主创阵容也十分吸睛,男女主由喜剧大咖王小利,高颜值女神熊黛林领衔担任。王小利因“能叔”一角圈粉无数,在观众心目中建立了独特的喜剧形象,而熊黛林则因《叶问》、《摆渡人》等多部影视作品奠定了影视圈中的女神地位。除此以外,该片还特地邀请了“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前来客串,亨得利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斯诺克选手之一,此次惊喜亮相,令不少影迷都大感期待。另外阿阳、仙人、吴春怡、台球大师姐(李萍)等网红的加盟,也给影片带来了新的惊喜。本片以“乡村球痴”与“双球艳女”的新鲜人设视角展开,用充满热血的东北喜剧画风力求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拍摄期间,众主创怀揣着对作品的热爱全情投入细致打磨,倾力为观众打造出一部精品作品,各具风格与魅力的演员倾力合作演绎另类球坛风云,令众多网友直呼:“能叔搭配熊黛林!gkd!坐等这部热血爽片!”

《东北球王》剧照3.jpg

顶级幕后团队保驾护航 打造台球喜剧类型新标杆

幕后团队在保持专业、精良的制作品质的同时,力图创作出一部别具一格的“台球喜剧”电影。该片延续东北电影的搞笑风格,把台球文化融入到普通人追求梦想的故事里,让观众感受到台球的独特魅力之余,也将高燃热血气质烘托得淋漓尽致。同时,通过对底层小人物的真实剖析,传递出了“勇敢追梦,相信奇迹”的普世情感内核。

《东北球王》剧照4.jpg

据悉该片由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两比特娱乐有限公司、广州智上力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广树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林子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声影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磨铁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加和影业(佛山)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 、夜幕星河影业(厦门)有限公司、安徽伍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市松北区黑裙子电影摄制工作室、诚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霍尔果斯两比特娱乐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东北球王》剧照5.jpg

《东北球王》此次圆满杀青,距离与观众正式见面又近了一步,该片有望开创竞技喜剧类型新角度,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