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误入浮华》,不止是爱情故事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13 11:00

由崔亮执导,张雨绮、高伟光领衔主演,左小青、贾景晖、施诗、郭晓然、赵尧珂、王驾麟、吕勇卓、是安主演,陶红、曹曦文特别出演,任宥纶友情出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误入浮华》即将亮相!

1.png

《误入浮华》改编自同名小说,讲的是卑微打工人苏沫(张雨绮饰)和霸总王居安(高伟光饰)因为公司斗争相识、相爱的故事,在公司的创始人去世之后,男主角王居安因为公司的经营问题和公司高层展开了一系列斗争,员工苏沫也在无意中被卷入,两人从戒备到相知,最终收获真心。

2.png

关于《误入浮华》的原著,这不是一本简单的言情小说,而是一部女性职场成长史,失婚女性觉醒史,也是大龄成功男士浪子回头史,总之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小说!王居安不是简单的霸道总裁,他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市侩的商人外表下藏着他对家人的爱,对亲情的不舍。两个同样背着沉重外壳的男女主,最终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改编为电视剧之后,书迷们都表示超级期待编剧笔下的社会主义霸总!而饰演霸总的高伟光也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不得不说,高伟光这位演员的每个角色都会给人不同的感觉,之前罗探长眼神中透出的睿智和闷骚,林医生眼神中包含的温柔和隐忍,还有去年暑假拍某剧眼神中透出的犀利和冷峻,而现在王居安王总眼神透出上位者的霸气和精明,这就是专业演员的演技!毕竟王总可不是那种单纯的摆范儿霸道总裁,他也是看透浮华,精明强干的成功商人。

3.png

苏沫和王居安,就像行走在不同坐标里的两个人,一个为了生计甘愿忍气吞声,默默积蓄力量,一个为了名利步步为营,心思深沉如海。他们碰触到命运毛糙而模糊的边缘,如同黎明时天空与大地之间的一片混沌。这仿佛是爱情斗兽场上的一次角力,彼此都在试探、衡量、挣扎,却敌不过内心渴求对方的澎湃欲望,在困顿之时发泄,又在欢愉之后负罪。最终,所有的逃离,都是徒劳无功。每个灵魂自由者,都会变成爱的囚徒。因为两人之间不堪的相遇,复杂的算计利用,已经让这份爱情伤痕累累看不清原貌,这爱情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纯洁标准就能判定的。过去我们各自活着,今后我们一起活过。也许,是对这段感情最好的注解。

4.p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