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曲创作组合佳旺/许媛婷携手打造 展现陈立农深刻情感诠释唱功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2-01-21 19:49

金曲创作组合佳旺/许媛婷携手打造 展现陈立农深刻情感诠释唱功

 

1月21日(周五)环球音乐与传奇星娱乐旗下全能歌手陈立农全新专辑《日心说 The Heliocentrism》同名单曲《日心说》MV震撼上线!充满星际宇宙未来空间质感,力邀实力新进女演员李沐深情对戏,诠释一场放大本我的探寻之旅。MV精心制作,蕴含深刻寓意,期待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人生体会。

《日心说》歌曲中讲述的是一种对爱的追寻,从向外的崇拜、为爱奉献,到最后向内燃烧自我、成为自带光芒的太阳。为了在MV中诠释歌曲提到行星与太阳的互动关系,导演特地将这样的概念可视化,打造出异星次元的场景。在其中,陈立农扮演一个在外星球采集矿石的寻宝者,在一次来不及逃离的闪焰来袭时,被李沐扮演的植物学家拯救。同样是身处异星的两个人,渐渐发展出一段暧昧的感情关系,却遇上一次更大型的闪焰爆发,终究只能悲剧收场。但在悲伤之中,还是拥有最后希望。被拯救的人,成为了自己的太阳,要永恒守护两个人的梦想。

为了展现异星次元架空的时代感以及奇幻的视觉风格,不仅需要视觉感强烈的外景场面,辅以大量后期特效,男女主角也特别另外打造了造型服,让他们可以更融入角色。但多层次厚重的造型服,让陈立农在拍摄时也是吃足苦头。在外景的太阳曝晒下,穿着厚重的戏服奔跑,让他不断汗流浃背。到了棚内,不断穿脱及来回地排练、演出,也让他的手因为摩擦而受伤。但为了呈现最好的画面感,即使再累、再痛,陈立农也不喊苦。透过不断地彩排及演出的调整以及男女主角之间的互相激荡,初次见面的两人很快就“混熟了”,常在即兴演出时给彼此加戏,换来了许多自然流露的互动表演,着实满足了戏瘾。

陈立农全新专辑同名单曲《日心说》,由近年席卷各大音乐奖项的创作金笔组合佳旺及许媛婷携手创作,并由佳旺老师亲自制作,凭借过耳不忘的旋律、饶富深意的歌词,并扛下专辑主梗概的大任。在《日心说》中,陈立农也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的声音诠释,用轻柔语调字字句句铺陈,在副歌结尾用尽全力放声高唱,听见他由细腻到释放的情感转折,唱功更上一层楼。

让所有歌迷引颈期待许久的陈立农全新专辑《日心说 The Heliocentrism》自去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随即席卷各方乐评及歌迷高度好评,盛赞新专辑除了有超S级的创作及制作阵容加持,也能听见陈立农歌唱实力的大幅成长,以及更多可期待的无限潜能。首波主打单曲《初心的向阳》MV一经上线,更是瞬间引发全网热议,相关话题陆续登上微博热搜榜,其中 #陈立农感谢林俊杰为初心的向阳谱曲制作# 更是登上热搜榜第二位,受到广泛关注。

陈立农全新专辑同名单曲《日心说》MV现已上线,从宇宙与世界的宏观视角诉说了一个温暖动人的故事,余韵悠长,令人回味无穷。但星际探索的故事仍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