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家侯爷不宠我》盛大开机,丹青映画国漫IP再次“破壁”!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13 11:03

2022年1月8日,由金石树影业出品,丹青映画、上海济众、墨轩影业等联合出品,赖水清导演执导,罗思琪、李星佑、李祖瀛、肖敏等领衔主演的漫改短剧《我家侯爷不宠我》在上海杨佩佩影视基地盛大开机。

《我家侯爷不宠我》盛大开机,丹青映画国漫IP再次“破壁”!

匠心原创优质“国潮”漫画,丹青映画携《侯爷》“破壁”国剧

据悉,该剧改编自丹青映画同名大热原创漫画《我家侯爷不宠我》,原漫连载期间多次进入飙升榜、热度榜、潜力榜等漫画排行,颇具人气,不仅关注量高达112.9万位列原创国漫头部矩阵,人气值更是直接突破54.9亿。该剧讲述了鬼马精灵、惜钱如命的少女苏梨,与患有“嗜血寒症”的冷面傲娇“吸血鬼”侯爷阴差阳错的相遇,二人一起面对各种阴谋,在利用智慧及正义的手段与恶势力做斗争的过程中开启了彼此利用的相处模式,由此引发出一系列相爱相杀、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

《我家侯爷不宠我》盛大开机,丹青映画国漫IP再次“破壁”!

原漫虽然定位少女古风,但却不仅只有“甜宠”元素,丹青映画原创团队在故事布局上,致力于打造国潮新IP,寻求与经典交融更贴合时下年轻读者喜好。原创团队从《聊斋》、《山海经》、《西游记》、《搜神记》这些经典的国粹作品找到了白色蝙蝠精的传说,同时借鉴美国经典青春爱情电影《暮光之城》的吸血鬼角色风格,在继承与借鉴优秀经典中创新打造出了新式的中国IP《我家侯爷不宠我》长篇连载爱情漫画。

《我家侯爷不宠我》盛大开机,丹青映画国漫IP再次“破壁”!

如今,随着国风、国潮、汉服等的兴起,中国年轻人越来越青睐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内容。漫画作为当今年轻人生活中重要的娱乐载体,国漫也开始逐渐受到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因此也迎来了一个百花齐放的国漫时代,越来越多的高品质国漫出现在大家的视野,而其中拥有广泛阅读者与好口碑的国漫IP也逐渐翻拍成相关影视剧。

专一打造IP生态,丹青映画IP出圈

20世纪90年代,IP概念在美国电影产业兴起,迪士尼、漫威、DC等巨鳄级影视制片公司都将漫画锁定为影视内容的重要矿井。时至今日,超人、蝙蝠侠、美国队长等无数备受观众喜爱的银幕活跃角色,其内容根源均来源于有IP基础的作品。一个在全球享有极高知名度的漫画IP,在商业版块拓展性和盈创稳定收益的延展性方面,均有着巨大的优势。

随着时代发展,IP可触及和转化的渠道也愈发多样,并向着题材细分化、多元化的方向快速发展,剧集、院线电影、网络电影,近些年快速发展的游戏、短视频、文旅文创等文化产品,均离不开创作者对IP生态的打造。

丹青映画就是一家打造运营东方超级IP的公司,致力于把新生IP开发运营为成熟的具有商业价值的可变现IP,核心能力为将原创小说、漫画、动画、影视剧等等的综合开发制作的多元型科技文化公司。

目前丹青映画已有原创漫画作品30余部、在爱奇艺漫画人气超过240亿,多部作品已入选爱奇艺苍穹计划。除此之外,丹青映画更是手握多部原创漫画与大热IP的资源,从行业良性多元发展布局。丹青映画代理、购买、原创了1000部以上的IP储备,并以此打造属于丹青映画的IP孵化产品线:其中包括“东方魔幻大师”,《阴阳师》、《妖猫传》原作者梦枕貘先生的所有小说作品;“东方阿加莎”、“悬疑小说女旗手”,著有《第三个女人》、《W的悲剧》、《天使在消失》等优质女性悬疑作品的夏树静子的全部作品。

针对手中这些IP储备,丹青映画已经开启多样化发展模式,为各个IP量身打造孵化计划,目前已有多部作品将于2021-2022年度完成孵化:致力于打造超级点映影集的《沙门空海》系列电影已接洽知名导演与知名团队;《暗狩之师》系列网剧、电影、动画;夏树静子系列悬疑网剧(包括《第三个女人》《w的悲剧》《天使在消失》);《大江户恐龙传》系列网剧、电影、动画,原创漫画《寄生之夜》也即将代替国漫,完成出海的大使命,登陆韩国kenaz连载。欢迎更多优秀公司联系洽谈,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