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恩尚《问天》圆满收官 攻克航天难关演技备受好评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10 16:05

上周,中国首部全景展现新时代航天事业电视剧问天》迎来收官。剧集由张蠡执导,张立新任总编剧,凌潇肃、耿乐、吴健、王建新、刘恩尚等演员主演,播出首日收视率便突破1.3,成为央视的跨年黑马剧,其中刘恩尚饰演的航天工程师杨哲,他心无旁骛投入祖国航天事业建设,凭借角色成长及细腻演技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刘恩尚《问天》圆满收官 攻克航天难关演技备受好评

事业感情双丰收 细腻演技征服观众

作为年轻一代航天人的其中一员,杨哲在中国航天事业面临重大挫折之际加入了航天研发团队,在老一辈科研专家的带领下苦战攻关,在挫折和磨练中逐渐成长,从画图能手发展为全面性人才。当然,不仅杨哲的“飞天梦”值得关注,他的感情走向也牵动着观众的心,对同期秦曼文从初遇的暗生情愫到勇敢追求表白,杨哲在感情上的行动力和决断力绝对不输于事业,而二人也在问天一号飞船成功发射之际终成眷属,同样是杰出的航天人,他们定能比旁人更加懂得彼此的珍贵。

刘恩尚《问天》圆满收官 攻克航天难关演技备受好评

演员刘恩尚则对杨哲有着更深层次的理解,他不但吃透了自己的角色,也吃透了剧的灵魂。在刘恩尚沉浸式的演绎下,杨哲用一种生活化的方式跟观众相处,初看觉得他略显憨厚,细思之下方觉可爱。刘恩尚在肢体语言包括眼神上都用心设计,几场情绪爆发的戏份也处理得相当自然,让人物性格看起来粗中有细,更加立体生动。

刘恩尚《问天》圆满收官 攻克航天难关演技备受好评

塑造新一代航天人形象 暂别杨哲期待更多精彩

电视剧《问天》开拍的初衷,便是向世人展现中国航天精神。与大多数观众印象中的“航天英雄”形象有所不同,刘恩尚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杨哲是一名幽默风趣、喜欢耍宝逗乐的研发员。在他看来,没有什么事情是睡觉和吃泡面不能解决的,正是因为这样的嗜好,研究所同事对他的爱称变成了“小胖子”。出场自带喜感的杨哲,也让航天人增添了几分烟火气,褪下事业光环,他们只是生活中的普通人而已。而刘恩尚也在这次出演航天人后感悟颇深,更加发自内心地为中国航天、中国航天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刘恩尚《问天》圆满收官 攻克航天难关演技备受好评

收官当日,刘恩尚在自己的微博发文“从飞船组到空间站,从酒泉、西昌到航天研究院,作为航天人,只要祖国航天需要,杨哲甘愿做一颗随时待命的’沙砾’”。为了参演电视剧《问天》,他戏里戏外都学习了许多以往接触甚少的专业航天知识,希望能通过这部剧让万千观众了解中国航天艰辛励志的30年奋斗史。作为公众人物,刘恩尚深刻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着比常人更重的社会责任,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正能量角色,生活中也十分关注国家时事,喜欢在微博中分享自己的生活及人生态度,是一位演技与才华兼备的宝藏男演员。随着《问天》的落幕,我们暂别航天人杨哲,刘恩尚的新剧《我是刑警》也将尽快和大家见面,期待演员刘恩尚未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