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菲谈《蜘蛛侠:英雄无归》保密工作像玩狼人杀

娱乐 电影界    2022-01-10 15:51

 

加菲谈《蜘蛛侠:英雄无归》保密工作像玩狼人杀

近日,安德鲁·加菲尔德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参演《蜘蛛侠:英雄无归》的保密工作给自己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但同时又乐在其中。他表示,“就像任何玩过狼人游戏的人所熟知的那样,假如你是狼人,你的心情会沉重很多,因为你已经提前知道自己将承受好几个小时的压力。你不得不当着朋友的面撒谎,并要让他们相信你不是游戏中的坏人。不过,这个过程反倒令人很兴奋。”

加菲表示,由于太沉迷于这场游戏,以至于当时网上突然泄露了他和托比·马奎尔的片场照,让他感到很不悦。

“它显然给电影院的人们带来了巨大的兴奋感,电影院还有什么比寻刺激要更棒的东西?”加菲补充道:“和全球所有蜘蛛侠粉丝们一起玩一场巨大的狼人游戏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它真的太有趣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