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误杀2》票房破9.4亿持续领跑贺岁档 释出片段引发热议

娱乐 电影界    2022-01-09 13:16

电影《误杀2》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截至1月7日晚,票房达9.4亿。2022年首周已过,影片依然领跑贺岁档。

《误杀2》票房破9.4亿持续领跑贺岁档 释出片段引发热议

本周,影片发布了“同为父亲”与“现实困境”正片片段。两段正片聚焦于肖央饰演的主人公林日朗遭遇儿子重病后两段经历。在“同为父亲”片段中,林日朗(肖央 饰)目睹了与儿子小虫(王昊泽 饰)同病房的“病友”小姗突然病逝后,其父亲在走廊与家人打电话的一幕。失去孩子的痛苦令其感同身受。在“现实困境”片段中,林日朗(肖央 饰)与妻子阿玲(文咏珊 饰)为给儿子治病四处筹钱求助,但依然收效甚微,两人绝望无助,也为后续林日朗劫持医院的举动埋下了伏笔。

《误杀2》票房破9.4亿持续领跑贺岁档 释出片段引发热议

两段正片都展现了普通人在面对重大变故时无奈与痛苦,其真实性与强烈丰富的情感直击人心,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有观众表示:“《误杀2》真的拍出了普通人最真实的生活困境,在重大变故面前,‘没钱’真的能够将一个家庭压垮”。对于片段中只出场了不到1分钟的配角演员,观众们也纷纷给出好评:“这位配角演员演得太好了,百度了一下是演员林家川。出场不到1分钟,台词也就几句话,但是令人瞬间落泪!《误杀2》的演员个个都是宝藏!”新年伊始,《误杀2》用最深沉的爱意陪伴您开启2022!

《误杀2》票房破9.4亿持续领跑贺岁档 释出片段引发热议

影片不同制式的最低票价如下,数字2D方面,A类一线城市35元,B类30元;IMAX2D方面,A、B类统一40元;其它版本A类40元,B类35元,据悉,以上仅为结算标准,电影票价属于市场调节价,各地影城将根据市场情况自行调整。影片热映中!即刻购票观影,为爱的人,再奋不顾身一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