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东北虎》章宇马丽“飙戏”视频 上线2天点赞破10万

娱乐 电影界    2022-01-09 13:08

“婚姻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著名作家钱钟书这段对婚姻的描述,道尽了成年人世界的复杂与无奈,一直以来被大众奉为经典。无独有偶,由黑鳍Blackfin制作、即将于1月14日上映的华语新片《东北虎》,有一段关于婚姻危机的片段,也在短视频平台上被疯传,上线2天便突破10万点赞量,引发广大网友的共鸣与热议。

电影《东北虎》章宇马丽“飙戏”视频 上线2天点赞破10万

在这段视频中,章宇与马丽饰演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他们的生活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马丽在怀孕期间通过蛛丝马迹,认定丈夫出轨,要求丈夫交出情人。失望与寒心,难过与愤怒,这样的情绪直击网友内心,评论区出现如“人生总是充满波折与意外”“一种又恨又无力的感觉”等多条走心留言,众多网友对马丽所饰演的孕妻产生了强烈共鸣。

正如《东北虎》宣传语所言,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这句话道尽了人心的复杂善变,也为整部影片的内容做了注脚:妻子美玲即将产子,丈夫徐东只能将爱犬寄养到别处,没想到爱犬意外死亡,徐东在为犬复仇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了商人马千里的秘密,同时妻子美玲也发现了徐东的秘密。影片中每个人都藏着隐秘之事,犹如深海冰川,外表展现的只是冰山一角。

导演耿军曾在采访中说道:“片中角色所处的年龄,就是人从青年跨向中年,既有精力旺盛的面貌,又有特别不堪的底色,都综合在了一起。”成年人的世界纷繁复杂,每个人都有他的焦虑与烦恼,都有不得不服从认命却在苦中作乐的时刻。面对从不平坦的人生旅程,普通人唯有以幽默、以勇气、以无惧去面对苦难。

《东北虎》此前已亮相多个海内外影展,被媒体与影迷誉为“近年来难得一见的黑色幽默佳作”,相信待影片1月14日公映,将有更多观众从中找到共鸣,在欢笑、感动之余,去思考生活的意义。

电影《东北虎》章宇马丽“飙戏”视频 上线2天点赞破10万

《东北虎》由黑鳍(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悠蓝传媒徐州有限公司、赤角(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禾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业有限公司、中视央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北京乐桃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山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鹤岗市雪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黑鳍Blackfin创始人、青年制片人王子剑,房千里、谢萌共同担任制片人,张献民监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