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泳儿全新单曲《叶落冰川》今日上线 温暖的心逐渐晶莹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1-20 18:59

今日,泳儿(Vincy)新歌《叶落冰川》正式上线。这首歌由周耀辉作词,冯颖琪作曲,泳儿用空灵干净的嗓音,带领听众尝试了一场突破荆棘冲向光亮的奔跑。

《叶落冰川》是泳儿「海洋」系列的最终章,也是三部曲的最终章。经过荆棘,度过黑暗,最终来到冰川,透过阳光,温暖了晶莹的心。《叶落冰川》是三部曲的最终章,但却不是最后的结局,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这首歌的开头和结尾加入了辽阔冰川,寒风凛冽的环境音效,让人身临其境,让听众觉得歌中的主角就是自己,随着泳儿的歌声,一路披荆斩棘,最后得到重生和升华。花开沟渠,叶落冰川。抗拒宿命,迎接奇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