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英雄无归》独家预告片发布,快来百度“元宇宙”与蜘蛛侠互动!

娱乐 TOM    2021-12-16 13:09

12月16日,百度独家首发《蜘蛛侠:英雄无归》新预告片,引发全网热议。预告片中,蜘蛛侠的扮演者汤姆·赫兰德向全球影迷问好。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超级英雄年度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首日预售票房高居年度第一,全球再现影迷抢票盛况,见证了该片作为其“英雄系列”终章的巨大的影响力、话题度。12月27日,用户进入百度元宇宙产品“希壤”后,不仅可以在街区的广告大屏上看到汤姆·赫兰德独家录制的问候和电影预告片,还可以与蜘蛛侠近距离互动,这是蜘蛛侠在国内元宇宙空间的首次亮相。

《蜘蛛侠:英雄无归》独家预告片发布,快来百度“元宇宙”与蜘蛛侠互动!

“希壤”APP是首个“国产元宇宙”产品,打造了一个跨越虚拟与现实、永久续存的多人互动空间。“希壤”的造型是一个莫比乌斯环星球。城市设计融入了大量中国元素,中国山水、中国文化、中国历史都将融入城市建设和互动体验中。

12月27日-29日,2021百度AI 开发者大会将在“希壤”举办,这是国内首次以元宇宙形式举办的科技盛会。大会的主题是“创造者精神”,通过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无缝切换的沉浸式交互方式,发布百度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智能交通、量子计算、生物计算等多项前沿领域的技术进展与应用。

大会将设置1场主论坛和20场分论坛。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兼《星际穿越》科学顾问基普·索恩、《连线》杂志创始主编凯文·凯利、特斯拉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母亲梅耶·马斯克等明星大咖,将分享最新科技趋势、产业落地成果、科技人才培养探索。

《蜘蛛侠:英雄无归》独家预告片发布,快来百度“元宇宙”与蜘蛛侠互动!

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是百度每年发布技术进展、以开发者为核心、链接全球合作伙伴和科技爱好者的科技盛会,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AI开发者大会。大会主要面向企业和技术开发者、科技爱好者,旨在探讨国际前沿技术和产业应用,打造中国的AI技术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