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檬李宁领衔主演,超爽怪兽片《异兽战场》12月27日腾讯上线

娱乐 TOM    2021-12-27 14:49

国产超级怪兽网大《异兽战场》于12月27号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该片由徐仕兴执导,张檬、李宁、顾靖、尤钲渲、甘林熠、刘芮侨、王晔领衔主演。

961dc59a2633182c2d4bfaff772944c

海岛惊现吃人凶兽 科研小分队 离奇丧命

危机密布的矿洞深处,碎石掩埋的阴暗角落,匪夷所思的怪异生物,一块来自外太空的神秘陨石引发的致命危机,又一个让你脑洞大开的高能故事强势来袭!

d8d9f63467c71cca3e824015f02d556

电影《异兽战场》讲述了兵王秦阳的未婚妻叶沁遭遇未知巨兽吞噬惨死,顾平邀请秦阳参与叶沁生前科研,但背地里却正在通过基因组合打造龙形生物”零号“。富有智慧的龙形生物与靠吞噬进化的域外巨兽,城市大战,一触即发。

作为国内主打怪兽冒险题材的超级网大,《异兽战场》格外吸睛,城市追逐、巨兽巨景,特效震天撼地,多场激战打到天昏地暗,视觉画面刺激饱和,嗨燃感官!大篇幅的特效和动作场面彰显其拍摄制作的能力,影片特效不断打磨,最终呈现的技术和效果超预期,怪物设计更是创新十足!

为人类拼命的怪兽可以有多猛?

d54e06af4429955e06d00fb2a3d7e26

由重型机甲打造的零号巨龙和疯狂吃人的异兽,分别化身为正义与邪恶的代表,人类与“零号”巨龙联手为拯救家园而战斗,掀起一场屠城式的腥风血雨,从头到尾,毁天灭地,全程高能.....喜欢刺激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这部年度爽片,绝对飙升你的肾上腺素!

据悉,该片由厦门浩亿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哲象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厦门光动时代文化有限公司、厦门亿斯光年影业有限公司、厦门沥川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新好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