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骆达华签约海惟传媒 开启事业新版图

娱乐 TOM    2021-12-03 16:47

 

演员骆达华签约海惟传媒 开启事业新版图

12月1日,海惟传媒正式官宣签约知名演员骆达华,此次签约,海惟传媒会从骆达华全方位、多维度的规划未来职业方向,不仅是在影视方面的拓展,在个人商业价值上也会有全新的布局。

出道多年的骆达华,塑造过无数经典角色,戏路多变,演技卓越。

演员骆达华签约海惟传媒 开启事业新版图

1984年,他成为丽的映声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合约艺人,进入演艺圈。第一部参与拍摄的电视剧是《啼笑因缘》,此后 从《鹿鼎记》里出卖韦小宝的刘一舟,到《陀枪师姐》中的经典反派形象鲍国平,均展现了他精湛的演技,每一个角色都刻画地入木三分,让观众记住了荧屏上英俊冷酷的他。

演员骆达华签约海惟传媒 开启事业新版图

骆达华能有今天的成就,取决于他对表演的热爱与尊重,无论角色大小,他都会严格要求自己,把每个角色的细节发挥到淋漓尽致,不断突破自我,尝试多元化角色,《凤游龙门》里的大当家、《大堂女将樊梨花》里的青面尊者、《守株人》里的古董贩、《萧十一郎》里的朱白水、《谈判专家》里的常大智,《湄公河大案》里的国际刑警,《亲爱的回家》中温文儒雅的艺术大师,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出道至今共参与拍摄的影视作品共计上百部。

演员骆达华签约海惟传媒 开启事业新版图

这么多年,骆达华坚持用演技征服观众。他曾获亚洲最佳电视剧提名大奖、明星之旅实力演员大奖。他的人生图纸,绚丽多彩,成绩耀眼。坚信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披荆斩棘,未来一定会飞得更远。

此次海惟传媒正式与骆达华合作,势必会为其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开启事业新版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