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视尚影《紧急营救》定档12月20日全国上映

娱乐 TOM    2021-12-14 11:54

由中视尚影(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境外动作营救题材电影《紧急营救》(原名《守护神:绝境营救》)正式定档12月20日全国上映,经过一年多的精心打磨,这部令广大影迷期盼已久的热血钜作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同大家见面了!

 中视尚影《紧急营救》定档12月20日全国上映

据悉影片讲述了在柬埔寨境内,一位地下拳手和异国警察面对猖狂的国际贩卖儿童犯罪团伙为正义而战的精彩故事。片中安志杰饰演身负重案的警察,和谷尚尉饰演的地下拳手一起深入敌穴,两人携手进退,在国际刑警、当地黑帮等多方势力之间周旋,最终粉碎了整个国际犯罪团伙,解救出众多被贩卖的儿童,并救回地下拳手的女儿。

 中视尚影《紧急营救》定档12月20日全国上映

影片云集国内外重量级影星,“香港大佬”曾志伟、“香港第一反派”李子雄、新生代打星安志杰以及新生代功夫演员谷尚尉等强强联合,同时该片还邀请到泰国影帝维他亚·潘斯林加姆加盟出演大反派。此外,主创团队中涵盖了中国、柬埔寨、意大利、美国、印度、菲律宾及泰国7国工作人员,包括意大利著名导演Jimmy Henderson,中国作家高岩(《战狼》系列编剧、文学统筹) 担任编剧、Loy Te担任柬方制片主任、杜景怀担任武术指导。从多国公司联合制片出品,到各国籍工作人员组成的摄制团队,再到来自中柬泰等多个国家的演员阵容,多个国家的文化和影视风格碰撞融合,国产动作融合港片警匪风以及东南亚异国氛围,让《紧急营救》散发出独一无二的影片魅力,的确值得期待!

 中视尚影《紧急营救》定档12月20日全国上映

12月20日,《紧急营救》火线上映,我们影院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