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津虹YY直播聚焦社会公益传播社会文明正能量

娱乐 TOM    2021-12-02 11:22

从直播行业的大环境来看,今天直播已成为互联网基础设施。作为直播行业最早的平台之一,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YY直播从建立至今已经超过十年,先后经历PC秀场大战、移动千播大战、短视频直播而屹立不倒,逐渐成为国内泛娱乐直播的头号平台,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超4100万,签约星级主播超150万。而YY直播成长至今,除了内容上的优质外,也与其一直以来聚焦社会公益,积极传播社会文明正能量密不可分。

 广州津虹YY直播聚焦社会公益传播社会文明正能量

截至2020年,YY直播播出正能量栏目近4200档,正能量直播时长超10500小时,观看人次超16.5亿,超过6万名主播参与正能量直播,用户参与公益捐款等正能量活动超400万人次。在YY直播的众多正能量主播中,十八大代表、劳动模范赵广军是YY直播正能量优秀主播的杰出代表。

自2017年至今,赵广军的生命热线常年坚持在YY平台上开播,与YY直播运营体系协同,将直播当作其最重要的公益和志愿者宣传互动平台。在公益、志愿者、特色传统文化艺术、医学、心理、法律、社工等各个领域都有成熟的公益咨询和服务体系,直接帮助超千名咨询者,影响力辐射超过百万直播受众,点亮了众多人的心灵之路。

 广州津虹YY直播聚焦社会公益传播社会文明正能量

而在前段时间在广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同源·同心·同成长”湾区青年好网民评选活动中,荣获湾区青年好网民称号的YY直播旗下李贤良(李先生)、商冰冰(九情)两位主播,则是YY直播新时代青年主播的代表。

 广州津虹YY直播聚焦社会公益传播社会文明正能量

从2014年低调捐助白血病患儿开始,李先生的公益之路从未停止。2017年九寨沟地震、2019年四川宜宾地震期间,李先生多次组织捐款捐物。特别是在2020年 新冠肺炎 疫情期间,国内口罩供应紧张,李先生从国外订购10万只KF94口罩,紧急驰援武汉。同年8月,李先生协同其他两位YY主播一起向贵州教育基金捐款60万元,为当地乡镇建设了一所乡村希望小学。

 广州津虹YY直播聚焦社会公益传播社会文明正能量

而主播九情则多次走进红色革命老区,通过直播间讲述革命老区历史,推介老区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此外,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活动,带领直播间观众深入少数民族村寨,拉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青年榜样,引起强烈反响。

 广州津虹YY直播聚焦社会公益传播社会文明正能量

十年间,YY直播始终坚持主流价值导向,将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展示奋发昂扬精神面貌作为发展核心,并以此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下个十年,YY直播将再接再厉,继续推进正能量事业,成为正能量宣传的强大阵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