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举行首映礼 新谋女郎林博洋演技获赞

娱乐 TOM    2021-12-02 10:13

11月30日,演员曹炳琨首部导演电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影片将于12月3日正式上映。电影主要讲述由曹炳琨饰演的曹德望与由田浩宁饰演的曹生的父子亲情。同时,影片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线索人物,即由林博洋饰演的霍家女,她手握着曹德旺与曹生的最后一丝希望,而围绕着三人的故事也就此展开。

 电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举行首映礼 新谋女郎林博洋演技获赞
 电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举行首映礼 新谋女郎林博洋演技获赞

在30日首映礼的映后交流中,导演曹炳琨首次揭秘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在主持人与观众问及今天由于工作原因未到场的女主角林博洋时,导演对林博洋的演技表示高度的认可。实际上“霍家女”的角色在电影出场时并不是常规意义上所谓“好人”形象,包括到后来,对曹德望和曹生态度的转变,都体现了霍家女这个人物角色层次感,剧情前后的反差感。这些转变所需要的则是演技的细腻与真实,是通过不夸张的情绪变化来传达给观众。导演认为林博洋做到了,这是令他惊喜的。

导演还揭秘与林博洋的相识是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观看到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坚如磐石》,林博洋在其中出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作为新谋女郎的她在电影中的细腻精彩的表演感染了他,所以选中了她出演《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中霍家女的角色。导演曹炳琨坦言“这样细腻的演技不相信只是一个大二学生”,那么年轻,却能够对人物的把控如此精准,这都是令他意外也令他惊喜的。导演也谈起在与林博洋沟通角色时他害怕年轻女演员不愿在角色形象上牺牲的顾虑,而对于这个顾虑林博洋则表示“只要让我演这个角色,这样那样怎么样都行”,谈及此处,导演尤为动容,认为林博洋身上看到了难得的敬业精神。

 电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举行首映礼 新谋女郎林博洋演技获赞

曹炳琨导演也在电影片尾特别鸣谢了张艺谋导演,感谢张艺谋导演让他遇见了林博洋,遇见了这样好的“霍家女”。据悉,同样由林博洋出演的张艺谋、张末导演的电影《狙击手》也已定档于大年初一上映,而张艺谋导演另外一部令很多人备受期待的电影《坚如磐石》暂未定档,期待演员林博洋在这两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