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恋爱的夏天》今日杀青 吴倩秦俊杰开启前任与现任话题

娱乐 TOM    2021-12-22 18:32

12月22日,由企鹅影视、UMG联播传媒出品,于中中、蒋继正执导,吴倩、秦俊杰领衔主演,阳兵卓、孙艺宁、李佳洁、夏志远、刘丹、刘仪伟主演的网剧《恋爱的夏天》今日在青岛正式杀青。

 网剧《恋爱的夏天》今日杀青 吴倩秦俊杰开启前任与现任话题

专注恋爱与成长 网剧剧集主创解读多元恋爱观

网剧《恋爱的夏天》围绕女设计师夏天的爱情故事展开。一次偶然机会,夏天(吴倩 饰)与前任许则豪(秦俊杰 饰)相遇,为避免现任关辛(阳兵卓 饰)心生嫌隙,夏天只得在前任与现任之间斡旋,这段经历也让她开始思考自己在两段感情中的得与失,由此获得爱情观的重塑;随着小松(孙艺宁 饰)、鹿希(李佳洁 饰)、东浩(夏志远 饰)、吴韵(刘丹 饰)和健民(刘仪伟 饰)等角色逐一登场,一幅都市男女感情群像徐徐展开。该剧将凭借其独有的轻熟轻喜特质,带观众感受多元恋爱观的思考与碰撞。

 网剧《恋爱的夏天》今日杀青 吴倩秦俊杰开启前任与现任话题

当天,片方还发布了一支“恋爱杀青”特辑,视频里各位主创畅谈各自对爱情的看法,尽展各自对美好爱情的犀利观点。导演于中中认为,每一种恋爱观,都代表一种恋爱方式;导演蒋继正提及爱情的复杂性,“没有绝对的伟大,也没有绝对的渺小。”;吴倩从夏天身上学到 “女孩只有先从内心独立开始,先爱上自己,才能真诚热烈地去爱别人” 的恋爱观;秦俊杰在诠释过许则豪后体会到,“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会珍惜对方的优点,包容对方的缺点,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主演阳兵卓、孙艺宁、李佳洁、夏志远纷纷表达了自己在一段感情中,如何获得真爱,如何面对爱而不得,如何把握爱情的观点。各位主创对爱情的解读,正如剧集slogan“像夏天一样去恋爱”,对爱情始终抱有信心,重装上阵,继续拥抱爱情。

聚焦都市与情感 摩天大楼班底打造轻熟爱情剧

该剧出品方UMG联播传媒曾凭借爆款剧《摩天大楼》刷屏,为爱情题材、女性成长题材作品的继续开发创作奠定了基石。导演于中中、蒋继正多年深耕爱情题材影视剧,于中中代表作有《泡沫之夏》《半是蜜糖半是伤》等,蒋继正代表作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倾城》等,两位导演凭借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深入人心。此次联袂执导《恋爱的夏天》,将在传统爱情剧基础上,注入多元、轻熟恋爱、轻喜剧等新元素,不失为一大期待。

 网剧《恋爱的夏天》今日杀青 吴倩秦俊杰开启前任与现任话题
 网剧《恋爱的夏天》今日杀青 吴倩秦俊杰开启前任与现任话题

吴倩与秦俊杰两位演员,也都因在荧幕上有过出色的表演被大家熟知。吴倩曾塑造了不少观众喜爱的女性形象,秦俊杰则在众多古装剧中诠释了鲜衣怒马少年时。在《恋爱的夏天》中,吴倩将诠释都市轻熟女夏天的历练与成长;秦俊杰将演绎现代都市男青年许则豪霸道毒舌的一面。

还有刘丹、刘仪伟两位实力派老将倾情加盟,将从中年人视角为观众展开都市男女爱情叙事。据悉,演员兼歌手刘宇宁在剧中饰演的腼腆男孩刘一宁,形象帅气却性格保守,在夏天单身后,两人相遇,届时观众可从剧中寻找这段不期而遇的“彩蛋”。

目前《恋爱的夏天》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明年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期待不久之后与观众的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