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享圣诞!达美乐比萨“圣诞嘉年华套餐”最高省55元

娱乐 TOM    2021-12-22 13:43

华丽缤纷,幻彩奇妙,大街小巷圣诞氛围已拉满,欢乐弥漫!一年一度曼妙圣诞季,吃喝玩乐嗨翻天,欢快幸福必须加倍!全球人气品牌达美乐比萨特推出“圣诞嘉年华套餐”,邀您于流光溢彩中邂逅冬日专属浪漫!套餐最高省55元(含外送费8元),通过达美乐官方网上订餐渠道(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官方APP)任意消费后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2000张免费比萨电子券、4000张半价比萨电子券、其他限定免费小食电子券等,人人有礼(抽奖活动详情详见官网活动抽奖页)!

乐享圣诞!达美乐比萨“圣诞嘉年华套餐”最高省55元

“圣诞嘉年华套餐”共有11款甄选尊享系列卷边比萨可选。新品南美肋眼牛排比萨甄选南美进口肋眼牛排,丰腴香嫩,与精选培根互相成就,香味层层交叠,让人大快朵颐!深受好评的澳洲和牛芝香菌菇比萨,M6-7级的澳洲和牛优选出道,肉质醇美丰腴,入口细嫩,每一口都让人流连忘返!招牌美味果肉榴莲比萨,进口的大块真实榴莲果肉为这道美食注入“灵魂”,口感绵密,榴莲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甜香浓郁!蒲烧滋烤的大块鳗鱼被“镶”到比萨上,赋予日式照烧滋烤鳗鱼比萨独特的“鳗”妙体验,让人食欲大开!另有雪蟹虾仁富贵比萨、小龙虾酥香嫩鸡比萨、经典大阪烧风味海陆比萨、培根多多肉香粉松土豆比萨等多款比萨可选,丰富口味,总有一款适合你!搭配双层芝心卷边、肉肉香松粉芝士卷边、咸蛋黄风味流沙卷边、红薯薯泥流心卷边、芝香烤肠卷边或牛肝菌肉香风味卷边任意一款人气卷边,尽享层次感更丰盛的舌尖体验!套餐还包含烤翅、滋犇犇烤牛肉串/孜然香烤羊肉串、招牌蛋挞、冬日热饮,丰富组合让人尽享暖冬好味道!

“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只需30分钟,让您足不出户尽享美味快热送!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成立于1960年,是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至2021年9月中旬,达美乐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8300家餐厅(数据来源:DPZ达美乐比萨全球第三季度财报)。至今,达美乐中国在上海已有140多家门店、在北京120多家门店,更在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宁波有众多门店,大陆地区已有超过460家门店。作为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采用现场手拍饼底,选用进口芝士和美味比萨酱汁,甄选品质肉类和各类蔬菜原料,以达到出品的比萨味美酥香,还推出了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酱料和食材搭配,以及丰富的小食系列。达美乐更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中国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承诺外送服务“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品质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