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OVE娱乐快讯:章子怡带女儿探班汪峰彩排,手戴硕大钻戒壕气十足

娱乐 TOM    2021-12-30 18:54

对于摇滚音乐爱好者来说,《乐队的夏天》可谓殿堂级的音乐节目。据了解,该节目是由爱奇艺、米未传媒联合出品、制作,打造出朋克、金属、FUNK、民谣、雷鬼、摇滚、电子等大摇滚风格原创综艺节目。在最新一期的《乐队的夏天》录制过程中,章子怡抱着女儿醒醒一起探班汪峰彩排,但引人注目的是她手上硕大的钻戒。

从图片上看,这枚钻戒大小接近十克拉,价值不菲,实在是让普通人望尘莫及。我们虽然买不起明星同款的钻戒,但是也有适合普通人购买的品牌,例如ALLOVE的钻戒就是很好的选择。

ALLOVE成立于2014年,其创始人在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研发出外部呈现出81刻面,内部呈现出10颗心、10支箭的光学效应钻石,之后被钻石行业称为十心十箭®钻石。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不仅消除了普通钻石的漏光点,实现光线全反射,还能呈现出七彩全光谱火彩效应。根据研究对比,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综合亮度是普通钻石的150%,比普通钻石看起来更加亮眼。

 ALLOVE娱乐快讯:章子怡带女儿探班汪峰彩排,手戴硕大钻戒壕气十足

正因为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创新设计与优异品质,其打造的十心十箭®钻石作品STAR CROWN于2017年9月4日被比利时博物馆收藏,成为该馆收藏的首个中国珠宝品牌。当然了,ALLOVE专利技术“81刻面十全十美钻石切工”也被“珠宝界圣经”GAC宝石鉴定师考试培训指定教材《珠宝玉石学》收录,供高校及科研人员学习使用。

 ALLOVE娱乐快讯:章子怡带女儿探班汪峰彩排,手戴硕大钻戒壕气十足

当前,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已在全球近百个国家与地区获得发明专利,并获得了GIA、NGTC、HRD等众多权威钻石检测机构的认证。在中国、阿联酋、荷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均设有线下门店,覆盖中国90%省区,同时也将进驻美国、德国、日本等钻石市场更加成熟的国家。

 ALLOVE娱乐快讯:章子怡带女儿探班汪峰彩排,手戴硕大钻戒壕气十足

总之,ALLOVE作为国内新兴珠宝品牌,其在珠宝消费市场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下,不仅在淘宝、抖音、快手等多个主流平台设有官方直播间,还对线下门店进行升级,同步进行门店直播,以独特的全球连锁商业模式持续稳健成长,成为新一代钻石消费市场的主导力量,成为更多人喜欢的钻石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