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触发“城市之眼” FILA X C.P. COMPANY 引领冬日户外机能新风尚

娱乐 TOM    2021-12-07 18:33

12月7日,意大利高级运动时尚品牌FILA与著名机能服饰品牌C.P. COMPANY携手推出的全欧洲制造冬季户外运动联名胶囊系列正式发售。全系列产品大胆诠释了科技与时尚的碰撞,呈现了FILA百年来独树一帜的风格宣言。作为两大意大利品牌首次合作的高端机能科技跨界联名设计,FILA x C.P. COMPANY致力于打造出全方位的冬日机能时尚,带来更多全新的穿搭体验和舒适感受。多重独家科技为这场“双向奔赴”加冕,透过“城市之眼”,引领都市户外机能风新趋势。

 触发“城市之眼” FILA X C.P. COMPANY 引领冬日户外机能新风尚

FILA X C.P. COMPANY跨界联名系列

FILA x C.P. COMPANY系列中主打的标志性KAN-D EXPLORER JACKET夹克以户外工装风格为灵感,采用P.Ri.S.M.独家面料,创新性防撕裂和聚氨酯膜结合,在防水和防撕裂性能上有极大提升;同时经过KAN-D黑科技处理,纱线的扁平化使其具有高反射性和高透明度,既防水又透气,并且与服装染色处理结合后可提供深层和解构的光洁度。

 触发“城市之眼” FILA X C.P. COMPANY 引领冬日户外机能新风尚

FILA X C.P. COMPANY跨界联名系列 KAN-D EXPLORER JACKET夹克

KAN-D EXPLORER JACKET夹克配搭以可拆卸羊羔绒内里,设计出舒适保暖的两件套装。

加上标志性一体化护目镜设计,上身更显户外动感。舒适轻便之外,兼具透气、防水和防晒的实用性能,同时更为冬日造型增添更多率性先锋姿态。

 触发“城市之眼” FILA X C.P. COMPANY 引领冬日户外机能新风尚

FILA代言人FILA MIX主理人张艺兴演绎FILA X C.P. COMPANY联名系列

以GOGGLE JACKET为基础的两款羽绒服则采用拒水尼龙外壳制成,并采用了NYCRA-R工艺,面料来源于其专有的染色弹力尼龙NYCRA。内里填充保暖性能极佳的优质鸭绒,是防寒必备的时尚单品。在帽子和右手臂处同样搭配以经典护目镜设计,彰显了FILA x C.P. COMPANY跨界联名系列机能与优雅并行的高端意式美学风尚。

 触发“城市之眼” FILA X C.P. COMPANY 引领冬日户外机能新风尚

FILA X C.P. COMPANY跨界联名系列GOOGLE DOWN JACKET夹克

此外,FILA x C.P. COMPANY跨界联名系列还有包括针织外套、卫衣和T恤在内的多款产品,迸发出摩登与动感兼具的运动体验。FILA充分了解和契合当下热衷原创时尚潮流的新世代青年的需求,坚持打造多元包容的运动时尚美学设计。将科技、工装与高级时装融合交织的联名系列,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加前卫个性、年轻别致的选择。透过“城市之眼”的独到视角,进一步强化了品牌不被定义、与众不同的内在价值。

 触发“城市之眼” FILA X C.P. COMPANY 引领冬日户外机能新风尚

FILA X C.P. COMPANY跨界联名系列

全新联名系列已于12月7日在全国重点店铺及FILA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售。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天猫FILA官方旗舰店以及FILA官方微信微博@FILA。

关于FILA

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 创建于 1911 年意大利 Biella 小镇,是 FILA 兄弟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 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 FILA 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国家。

1982 年 FILA 兄弟在中国成功注册 FILA 商标,,2009 年安踏集团收购 FILA 品牌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仅限商业谈判结果,不包括中国台湾,以下简称 FILA 中国)的商标运营权,并于 2017 年获得新加坡地区的商标运营权。收购后,FILA 产品、销售、明星等资源方面均坚持独立运作,将运动、生活、时尚结合起来,专注于时尚运动。定位于高级运动时装,FILA 中国秉承“LIVE YOUR ELEGANCE 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并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的美誉。此外,FILA 中国坚持国际化视野运营策略,与 FILA 全球运营团队保持紧密联系,且在全球拥有多个海外设计中心,最大化整合全球优质设计资源,同时,每年还会从国外进口 FILA 全球热销商品以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

在产品质量把控上,FILA 根据国家行业标准建立了严格的内控质量管理体系,从供应商管理、设计开发质量管理、生产质量管理、储运质量管理、销售质量管理全过程管理,以满足不断提升的消费者体验需求。

关于C.P. COMPANY

意大利机能服饰品牌C.P. COMPANY于1971年由「机能服饰教父」Massimo Osti创立,是潮牌Stone Island母公司。品牌作为一所无间断研发和创新无限设计好奇心的「服装实验室」,在70年代中期就首先开创了染色技术先河。过去50年来,品牌一直在打造经典工装风格的新风尚,深受大都会专业人士的推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