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亮、靳梦佳《中餐厅》后再聚首 金鹰卡通《麦咭小厨2》中指导“黑暗料理”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2-18 12:28

7岁孩子也能做大厨?他们天马行空的想法和超强的动手能力会做出什么菜?金鹰卡通《麦咭小厨2》就有这样一群“小厨神”,他们每周通过不同的主题料理任务,寻找食材、烹制美味,厨房竞争,让观众们隔着屏幕垂涎欲滴,直呼:别人家的孩子可“真香”!本周五晚七点,饭先生张亮邀请到美食爱好者靳梦佳和法餐大厨邱天一起给小厨们出了道难题,要运用奇怪的朋友制作美食,意想不到的怪味食材可以做出哪些令人惊叹的大餐呢?麦咭TV全网独播。

张亮、靳梦佳《中餐厅》后再聚首 金鹰卡通《麦咭小厨2》中指导“黑暗料理”

张亮品尝全品类腐乳 重磅“核武器”该如何烹饪?

在本周的节目中,饭先生张亮带着辛巴和开开家庭去到常德当地的居民家里,寻找需要制作“臭豆腐白刁鱼”的食材,热心的小胖分享了家中制作的各种品类的腐乳,也给大家介绍了腐乳是利用霉菌和豆腐产生的反应而出现的一种食物,有原味的、五香味的、麻辣味的、藤椒味的、香辣味的,张亮和小厨纷纷赶到好奇,认真的将每一种口味的腐乳尝了个遍。可是认真的小厨们觉得这些腐乳好像还是离菜谱要求的“臭豆腐”相距甚远,一直追问小胖家是不是还有其他味道的“臭豆腐”,小胖爸爸终于拿出了家中珍藏的“重磅核武器”——霉豆腐,这个食材一出场豆沙绿的霉菌颜色就让人不敢尝试,打开豆腐罐子的那一瞬间刺鼻的臭味熏到在场所有人都退避三舍。不过我们认真负责的小厨辛巴却还是坚持要品尝一下霉豆腐的味道,才能确定是不是自己菜品所需要的口味,于是辛巴勇敢拿起筷子尝试了原生态霉豆腐,虽然被咸到狂喝水,但是也表示:“就是这个味儿了!”到底这样神奇的霉豆腐能做出什么菜呢?这会是黑暗料理还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呢?麦咭TV全网独播。

张亮、靳梦佳《中餐厅》后再聚首 金鹰卡通《麦咭小厨2》中指导“黑暗料理”

靳梦佳E哥狂野赶牛 田间上演人牛追逐

饭先生张亮《中餐厅》的老搭档靳梦佳这次和E哥为了获得食材牛肉,带着开开和洋洋家庭在田间完成“赶牛回家”任务。面对在田间悠闲吃草的黄牛,大家都以为这是一个非常轻松的任务,谁知刚牵上牛的牵引绳牛开始狂野奔跑,还把牵牛的开开摔倒在地。靳梦佳开始提议分工合作,大家分组一个人吸引牛的注意,另一个去牵牛的牵引绳,这个方法似乎非常奏效,大家顺利的将牛聚集,但是还是有狂野的牛在田间奔跑,所以在田间上演了一幕人牛追逐的激烈场面。小厨们辛苦获得的食材,会变成什么样的神奇美味呢?

张亮、靳梦佳《中餐厅》后再聚首 金鹰卡通《麦咭小厨2》中指导“黑暗料理”

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麦咭小厨2》尝遍了寻常味道,看看小厨们还能制作哪些创新“怪味”美食吧!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