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贝投影成为《误杀2》智能投影首席合作伙伴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2-17 12:06

今日,年度最受期待IP《误杀2》将在全国上映,当贝投影作为其智能投影首席合作伙伴,将在当贝市场、当贝影视、当贝桌面、当贝电商渠道等多个平台助力影视宣发,预计整体覆盖人数将超过3亿人。

75|imageslim

作为有上亿用户的智能大屏领军品牌,这已经不是当贝助力影视IP内容宣发的首次合作,在2021年当贝旗下当贝市场、当贝投影已经合作了《长津湖》《梅艳芳》《1921》《追光吧》等60余部影视IP,并且得到了吴镇宇、张卫健、白敬亭、张若昀、朱一龙、刘涛等40余位明星的助力打call。

75|imageslim

此次当贝与《误杀2》的合作打破了影视IP的传统宣发形式,将电商作为主要阵地,结合当贝强大的C端流量,让影视内容借助双十二超高线上流量成功打入C端用户心智。

75|imageslim

据悉,初此次《误杀2》的合作,当贝还广泛布局了今年贺岁档的娱乐内容,像《穿过寒冬拥抱你》《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反贪风暴5:最终章》等年度超级IP都与《误杀2》达成重要战略合作。

75|imageslim

预计未来,当贝在娱乐营销领域还会加磅资源,用当贝市场2亿级的用户流量资源助力影视剧宣发。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