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爱情神话》高能片段 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妇女大会”金句不断

娱乐 电影界    2021-12-28 13:17

由徐峥监制,邵艺辉编剧、导演,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宁理、张芝华、吴冕友情出演的电影《爱情神话》已于12月24日全国正式公映,截止日前,专业电影评分平台豆瓣打出8.3的高分,跃居成为2021年度最佳华语电影。随着电影的热映,影片中女性角色的精彩表演成为了观众拍手称绝、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不少影迷表示,“《爱情神话》贡献了2021年大银幕最佳女性群戏。”

徐峥烹饪佳肴

徐峥烹饪佳肴

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举杯共饮

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举杯共饮

日前,影片释出的“爱情神话饭局修罗场”cut,一场关于“女人的一生怎样才算完整”的精彩论战,引发网友的热情转发。今日,影片释出老白家的“妇女大会”cut,则交代了修罗场之前老白家的“一波三折”。李小姐(马伊琍饰)、蓓蓓(吴越饰)、格洛瑞亚(倪虹洁饰)的联袂登台令老白(徐峥饰)应接不暇,难以招架。老白夹在“自来熟”格洛瑞亚和意中人李小姐之间左右为难,就在焦头烂额之际,前妻蓓蓓的登门拜访则把气氛推向高潮,一句“今天晚上开妇女大会啊”,戏剧冲突被瞬间拉满。男性角色被置放于舞台边缘,三位女性角色用沪语闲话的你来我往与见招拆招,撑起了这短短三分多钟的精妙绝伦。对此,导演陈正道表示:“《爱情神话》里面的角色,骄傲、碎嘴、爱吹牛,但是包容、真情而且可爱。”

徐峥吴越倪虹洁周野芒分享美酒

徐峥吴越倪虹洁周野芒分享美酒

吴越温婉恬静

吴越温婉恬静

《爱情神话》中塑造的女性角色除了让观众领略到成熟女演员的表演魅力之外,也清晰地接收到了来自电影中的女性表达,“爱情神话有多懂女性”成为了近期电影的热门话题之一。有观众表示:“国产电影中的熟龄女性终于不再是制式化的女强人或者全职妈妈,她们的生活中依旧存在趣味、情愫、交锋和欣赏。”有资深影评人表示:“三个女性角色,带有不同的现代底色和个体化的女性主张,是一种女性意识的抬头,而精心设计的男女处境对调,也展现出了绝妙的戏剧张力。”

倪虹洁眼神略带忧愁

倪虹洁眼神略带忧愁

马伊琍微笑面对徐峥

马伊琍微笑面对徐峥

电影《爱情神话》由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捕影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瀚雅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特文化发展(宣恩)有限公司、七印象(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仁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景德镇馨润影视文化中心、湖北蜂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沃栢嘉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黄明昊王影璐相互依偎

黄明昊王影璐相互依偎

周野芒微笑面对镜头

周野芒微笑面对镜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