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梦境历险记》定档12月31日 曾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

娱乐 电影界    2021-12-28 13:17

日前,奇幻动画电影《梦境历险记》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正式宣布定档新年贺岁,即将于12月31日登陆全国影院,为国内观众带来一场震撼心灵的奇幻冒险。据悉,该片在海外上映时就广受褒奖,“制作水准之高,可媲美皮克斯动画”。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还入围了第93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此次上映更吊足了国内影迷的胃口。

动画电影《梦境历险记》定档12月31日 曾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

奇幻冒险 让梦境照进现实

电影《梦境历险记》讲述了米娜通过创造梦境、改变现实,拯救家人和自我的故事。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妙趣横生,充满了奇幻色彩,预告中,米娜与爸爸两人嬉戏打闹,画面温馨,直到家中新妈妈和新姐姐的加入,将这份原本的宁静打破了。偶然一天,米娜意外闯进了梦境的奇幻乐园,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国度,有着无数个造梦的舞台,或骑着鲸鱼在空中自由翱翔,或在金灿灿的麦田里感受阳光。更令米娜感动神奇的是,她发现这些梦境可以折射入现实,可以透过梦境去改变不如意的生活。于是,米娜开始了一场大胆而冒险的旅程,紧张刺激又不失温暖。

动画电影《梦境历险记》定档12月31日 曾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

品质背书奥斯卡入围动画

动画电影《梦境历险记》制作精良,曾入围第93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与《心灵奇旅》、《狼行者》等热门影片同台角逐。从此次曝光的预告也不难看出,影片创意新颖独特,画面明亮活泼,情节妙趣横生,并穿插了奇幻且富有的想象力,无论是动画风格,还是制作水准,都足以与好莱坞“梦工厂”“迪士尼”等一线动画大牌相媲美,也让不少影迷联想到《头脑特工队》、《寻梦环游记》等经典动画。有了奥斯卡入围作背书,该片更拉升了国内观众的期待。

动画电影《梦境历险记》定档12月31日 曾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

新年贺岁 开启梦境元宇宙

《梦境历险记》上映之时正值新年贺岁之际,洋溢欢乐的节日氛围中,这部温馨奇幻且极具治愈和疗伤作用的电影,颇迎合市场刚需,是观众在大片扎堆的贺岁档里家庭观影的首选。据悉,该片与《寻梦环游记》、《头脑特工队》等经典好莱坞动画有异曲同工之妙,都以梦境为故事背景,主人公米娜凭借顽强的意志力穿梭于现实与梦境之间,完美展现了时下流行的元宇宙概念。从虚拟世界到现实生活,两个平行时空的不同感知和经历,让“寻梦”之旅显得别样且非凡。每个人都有做梦的体验,而梦境本质上与元宇宙一样,这种体验让我们甚至相信,除了现实世界以外,还有一个平行世界的存在。当梦境与现实交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2月31日,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