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食记7》金牌节目大联动 反向冲关第一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2-05 20:25

 

《蜜食记7》金牌节目大联动 (1).jpg

《蜜食记7》的旅程越来越精彩,新一期节目不仅紧张刺激的冲关比赛,更有不同魅力女性之间的碰撞和欣赏。

第六期节目中,费沁源和汪小敏在合肥迎来了新伙伴——氧气少女王梓薇、怪力少女铁豆。一出场就跟源源躲猫猫的王梓薇,俏皮可爱,让人看到了青春的活力。不满朝九晚五的海关工作,裸辞去滑雪的铁豆,让人感受到了无畏挑战的果敢和勇气。

而她们在冲关赛道上所展示出的惊人力量,以及少年们彼此之间的相互欣赏和激励,则让我们看到了友谊最好的模样。

铁豆反向冲关“亚洲第一”赛道

新一期节目中,小敏和源源不再是队友,而成了对手。她们俩分别跟梓薇和铁豆组成新的组合,来挑战《男生女生向前冲》中著名的亚洲第一赛道,获胜方将获得豪华江景房的入住资格。

比赛奖品实在诱人,大家都士气高涨,对江景房志在必得。但是当四人来到《男生女生向前冲》的现场时,却被“亚洲第一”赛道深深震撼住了。梓薇说,感觉脑子都在发抖。但是为了江景房,大家都不想认怂。

《蜜食记7》金牌节目大联动 (2).jpg

比赛开始前,怪力少女铁豆给大家来了道“开胃菜”——用胳膊夹苹果。一个结实的大苹果,真的能被铁豆的臂弯给夹碎吗?

冲关开始,梓薇打头站,第一关是象棋关,五颗棋子上下抖动,挑战者需要找准时机,一一通过,一不小心就会踩空。因为赛道太滑,梓薇走的每一步都让大家神经紧张。梓薇小心向前,很快闯过了第一关,就在大家为她欢呼之时,她却出乎意料地落水了。

铁豆要上场了,作为一名极限运动爱好者,大家对她报以很大的期望。但是刚迈上第一关的第一颗棋子,铁豆就狠狠地摔在了棋子上。大家都以为她开场就输了,但她却神奇地停下了。从棋子上重新爬起来的铁豆,一路向前。在最难的第三关上,豆豆简直如履平地,少年们不禁感叹:“比在平地上走的都快”,看着铁豆的表现,梓薇佩服地说自己输得心服口服。

《蜜食记7》金牌节目大联动 (3).jpg

实力如此强大的铁豆很快闯关成功。正当大家为她的成功欢呼时,她却提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要求。她要从终点往回走,来一次“反向冲关”,这个难度可要比正向冲关高好多倍。“亚洲第一”赛道上第一次有人提出这样的要求,大家简直惊呆了。铁豆能够反向冲关成功吗?快到《蜜食记7》第六期中来寻找答案吧。

最好的友谊是你我之间相互欣赏和激励

在梓薇和铁豆冲关后休息的空档,小敏和源源到甜品店喝下午茶。

吃着美味的甜点,开始闺蜜间的聊天,实在是一件惬意的事情。对于今天两个新伙伴的表现,小敏和源源很是欣赏。

小敏说自己刚见到铁豆时,完全没有想到那个娇小可爱的女孩身上,居然有如此大的能量。源源也被铁豆身上那种强大的力量所震撼。

《蜜食记7》金牌节目大联动 (4).jpg

回想起那场激烈的冲关比赛,两人仍旧激动不已。而在冲关过程中,铁豆身上那种永不不服输、勇于挑战的女性魅力,让少年们早已忘记了双方之间的较量,只是单纯地为她高兴、替她骄傲。

《蜜食记》聚拢了这么多同样优秀,又各有魅力的女孩。在旅程中,她们相互欣赏、相互激励。小敏佩服铁豆在相仿的年纪,却能保持极其良好的生活习惯,于是下定决心,要对自己的生活习惯和身体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

你我之间相互欣赏和激励,这大概就是友谊最好的模样。

每周日21:30分,锁住安徽卫视《蜜食记7》,在旅程中感受不一样的女性魅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