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无尽攀登》西安站路演 中年观众泪洒现场

娱乐 电影界    2021-12-06 09:24

 

电影《无尽攀登》西安站路演 中年观众泪洒现场

12月4日,电影《无尽攀登》正式开启第二轮全国路演,无腿登顶珠峰中国第一人夏伯渝、制片人柯庆峰携影片空降有着丰富历史文化传承的古都西安,与百余名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不同年龄层观众分享了观看电影《无尽攀登》所带了的不同收获与感悟,许多人表示:“真实的才是最好的,朴实的镜头蕴藏着一股直击人心的力量。”除此之外,电影《无尽攀登》主创还一同前往西安白马庄园参与“盛世多豪杰,宝马赠英雄”主题活动,活动中夏伯渝获赠纯白色宝马,他笑言:“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骑着这匹宝马,去踏上人生另一座‘珠峰’。”

电影《无尽攀登》由吴京、郭帆担任出品人,刘开珞监制、柯庆峰担任制片人,叶俊策执导,叶濡畅剪辑,胡歌倾情献声,影片真实记录了中国无腿登山家夏伯渝凭借四十三年的不懈坚持与热爱,靠一双假肢五次冲顶珠峰,最终成功的故事,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人生最重要的一课”“给我后半段人生无限启发” 不同年龄观众收获不同力量

电影《无尽攀登》自12月3日正式公映以来,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无数好评。影片及主创没有停下脚步,依旧在“攀登”之路上前行。12月4日,电影《无尽攀登》来到历史名城西安,与百余名观众进行面对面映后交流。无腿登顶珠峰中国第一人夏伯渝所到之处便会响起热烈的掌声,他的攀登精神打动了无数不同年龄层观众,让每位观众都收获到了人生不同感悟。一位刚刚退休的观众就在现场大呼“这是我人生中看的最好看的一部电影”!她告诉主创:“我刚刚退休,突然的身份转变有一些失落,看完《无尽攀登》不禁想起了梦想二字。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渐渐忘记了最初的那个梦。感谢电影也感谢主创,让我在55岁这个年纪开始思考,给了我后半生无限的启发,我的生活也才刚刚开始。”电影《无尽攀登》用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夏伯渝生活与攀登珠峰的真实情境,一位青年观众就表示:“真实就是有力,所有年轻观众都应该看这部影片,你能从中收获无尽的、绵延的力量。看完电影,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心中有梦,美丽自不再遥远’。”

“等我退休后,我也会像夏老师一样永不止步”。现场许多年轻观众感叹:“电影《无尽攀登》给我上了人生最重要的一课。”在这悲喜交加的两年中,许多人都在艰辛与不易中前行,电影《无尽攀登》就是想给当下的人们一次加油鼓励,一次赋能充电。一位观众现场分享了自己现在身处在人生低谷之中,看完《无尽攀登》他认为我们每个人一生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境,但绝不能悲观消极。夏老师给年轻人的最大启示就是人活一世一定要拼尽全力过的精彩,找到那个想要用一生到达的目标,只要有目标就会步履不停。

“代表我们中国体育题材影片的标志之作”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才会永不止步

除了夏老师的精神让观众深受鼓舞,许多观众也表达了对影片本体的喜爱,“前几年看美国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徒手攀岩》时心潮澎湃,当时心中就想我们中国何时能有一部如此震撼心灵的体育题材影片呢?没想到两年后我就看到了《无尽攀登》。他有攀登珠穆朗玛峰时的紧张刺激,又有着对人物淋漓尽致的刻画。电影《无尽攀登》代表我们中国体育题材影片的标志之作。”一位观众激动表示。勇气、坚持、陪伴、真实、热爱、感动……影片用平实的镜头展现了夏伯渝不自怨自艾地自我感动,而是充满正能量的硬核。电影《无尽攀登》不是展示夏伯渝是怎样征服珠峰的,而是四十三年中如何与社会、家庭、自我的自洽,到通过顽强的生命力被珠峰接纳。

电影《无尽攀登》西安站路演 中年观众泪洒现场
电影《无尽攀登》西安站路演 中年观众泪洒现场

一个无法被打倒的“超人”,为许许多多的观众带来了力量。“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一位观众表示夏老师本人就是这句话最好的解释。影片不仅仅是展现也能让人在其中找到共鸣。最终,在制片人柯庆峰有力的推荐中结束了西安站的精彩活动,他表示:”纪录片类型在当下市场无法与商业大片抗衡,但我们抱着永不止步的心态前行,希望影片能给越来越多的观众带来力量与感动。”

电影《无尽攀登》由吴京、郭帆出品、刘开珞监制、叶俊策执导、柯庆峰制片、叶濡畅担任剪辑,由北京时光春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荒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吃鱼侠(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科力民享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亿美星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合乐影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亿美星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玺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