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艳芳亲哥起诉电影《梅艳芳》出品公司侵权

娱乐 电影界    2021-12-05 20:25

 

梅艳芳亲哥起诉电影《梅艳芳》出品公司侵权

《梅艳芳》剧照

香港歌坛天后梅艳芳的自传式电影《梅艳芳》内地上映票房过亿,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都取得不俗成绩。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梅艳芳亲哥梅启明声称自己拥有“梅艳芳”商标权,起诉电影公司“安乐影片”,高龄98岁的“梅母”覃美金表示梅启明在起诉前没有和她商量,她认为儿子是财迷心窍。

据报道,梅启明12月3日在香港法院告《梅艳芳》制作公司,他表示自己早在2004年就已经持有“梅艳芳”及“Anita Mui”注册商标,也就是妹妹过世后,他立刻就申请了,之后每隔10年都会申请延续,因此到现在仍是这两名字的有效商标持有者,梅启明更说,他在今年6月开始就多次指出电影公司侵权,但没被理会,因此不得不告上法庭,至于赔偿金,则是“日后的事”。

梅艳芳亲哥起诉电影《梅艳芳》出品公司侵权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