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明年将推出一部新詹姆斯·邦德纪录片:专注音乐

娱乐 电影界    2021-12-16 14:27

一部专注于六十年詹姆斯·邦德音乐的新专题纪录片将于2022年10月在Apple TV+上亮相。为纪念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诞生60周年,《The Sound of 007》将庆祝迄今为止最具代表性的电影系列之一的音乐。

1

这部纪录片将进入镜头背后,重点介绍从该系列的首部作品《诺博士》到《无暇赴死》的音乐。此外,《The Sound of 007》还将融入演员和工作人员的采访并跟詹姆斯·邦德的档案材料相混合。

另一部邦德纪录片--《Being James Bond(成为詹姆斯·邦德)》已于9月登陆Apple TV。这部纪录片则聚焦于丹尼尔·克雷格及其多年来扮演的詹姆斯·邦德。

Apple TV+正在迅速建立一个纪录片清单以扩充原创电影和电视剧的清单。该流媒体服务最近还宣布了一部关于NBA球星“魔术师”约翰逊的生活和职业生涯的新专题片。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