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死速度》今日上线 致敬冲锋在前、坚守阵地的医护工作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2-28 09:05

 

今日,聚焦疫情期间恪尽职守的急救站医护人员的电影《生死速度》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片由孙茜、张星禾,龚小钧,张宏威领衔主演,郑卫莉、于柏林特邀出演。影片以一辆救护车为切入点,展现了一线急救人员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时毫不畏惧,勇敢肩负起医生的使命与担当,迅速调整至最佳状态来对抗这场硬仗。在大街小巷穿梭的救护车,是医护工作者们坚守的战场,是串联起社区、医院与病患之间的一座座生的桥梁......

《生死速度》今日上线 (1).jpg
《生死速度》今日上线 (2).jpg

急救医生不惧疫情临危受命,担起生的希望

《生死速度》没有过度的煽情,用紧张的故事情节,紧凑的节奏,真实的展现了疫情时期医护人员的高强度工作。孙茜在影片饰演的李梦就是一名业务能力出众的急救站急诊科医生。在春节前的最后一次工作的交班时,李梦突然得到通知,另一个班组的成员出现疑似感染情况,暂时无人接替。已经连轴工作了一天的急救站的医护人员,必须重回工作岗位,直到新的接班人员到来。医护人员面临的不仅是危险的疫情,还有超越身体负荷的高强度工作和无法与亲人团聚的遗憾......然而身为医生,李梦和他的团队有着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极强的抗压能力 ,很快的调整好状态,重回急救岗位,为患者们担起生的希望。

《生死速度》今日上线 (3).jpg

值班室的电话不断响起,这次打来电话的是一个有早产征兆的孕妇,李梦等人马上整装出发接送孕妇。孕妇情况危急且复杂,需要立马入院救治。但救护车司机老张,因高强度的救治工作,在半路突发心梗......最后在警察的帮助下,产妇顺利被送至产房。急救人员也重新投入了新一轮的工作中。

《生死速度》今日上线 (4).jpg

平凡的英雄直面险情,虽畏惧但从不却步

《生死速度》旨在感谢每一位为抗击疫情作出的牺牲与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不是天生的英雄,他们在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时也都有过顾虑,有过害怕。李梦还未来得及同聚少离多的丈夫分享怀孕的喜讯,便投身于繁重且危险的急救工作中;作为急救室新人的刘彤彤,还未完全适应急救室的工作,看到病患在自己眼前离世却无能为力;王匡因看到独居老人无人照顾,触动伤心往事,在本就不富裕的情况下主动垫付医药费;张云霄则因长时间的高强度的工作,让自己的身体亮起了红灯......

《生死速度》今日上线 (5).jpg

抗疫是一场没有硝烟却危险重重的战争,但这一切并没有击倒我们的医护工作人员,他们虽然畏惧但是并没有却步,勇敢的肩负着自己的职责。在小家与大爱面前,他们恪尽职守,一切以患者为重。

《生死速度》今日上线 (6).jpg
《生死速度》今日上线 (7).jpg

据悉,影片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出品,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深圳万艺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今日在爱奇艺视频全网独播。我们一起守护大爱,传递希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