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梭梭草》将于12月5日全国上映 张杰勇执导

娱乐 电影界    2021-12-04 17:48

电影《梭梭草》将于12月5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张杰勇执导 ,胡晓光、巴德玛、林博洋、娃尔、飞凡领衔主演。预告片中,澳门影帝胡晓光和金鸡影后巴德玛真情出演,两位新晋“谋女郎”飞凡和林博洋多次上演对手戏。该片由时代楷模苏和老人种苗治沙的感人精神所启发,经过加工改编的全新故事,弘扬了阿拉善生态建设者们的草原胸怀与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

上海御碳科技有限公司与电影制作团队密切合作,通过提供资料无纸化、绿色出行和物料循环利用等多种解决方案大幅降低碳排放总量。依据环保部《大型活动碳中和指南》并参考英国DEFRA可用标准,通过对交通、餐饮和住宿等多方面的数据收集分析,对碳排放总量进行核算。御碳科技核算确认《梭梭草》共排放二氧化碳175.98吨,其中超过95%的排放来源于交通、住宿和垃圾处理等方面。最终通过购买碳汇抵消的方式,实现了拍摄与制作全过程碳中和。

御碳科技作为“双碳”领域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高科技公司,通过全方位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实现电影碳中和全面赋能,为电影行业实现“双碳”目标提供有效实施路径。

电影《梭梭草》将于12月5日全国上映 张杰勇执导
电影《梭梭草》将于12月5日全国上映 张杰勇执导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