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青霞与黄百鸣等老友聚会 为石天留空位向其告别

娱乐 电影界    2021-12-04 13:44

 

林青霞与黄百鸣等老友聚会 为石天留空位向其告别

日前,林青霞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一众港圈好友聚会的照片,施南生、张艾嘉、麦嘉、泰迪罗宾、黄百鸣、曾志伟等纷纷出镜。

林青霞在文章中调侃黄百鸣数十年不变,“还是一副小生款,练得八块肌肉,非常健硕。”她还谈到了已经去世的演员石天,她表示自己对石天的印象非常好,石天性格很幽默,还曾分给她鱼蛋吃,让她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记忆十分美好。其他人也都很怀念石天,他们这次聚会特意给石天留了空位子,散席时还分别向这个空位子告别。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