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食记7》海浪声中演绎青春版《外婆的澎湖湾》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2-27 09:40

上期节目中,蜜食团在海边享用精致晚餐。在做餐桌游戏时,费沁源变身“分析大师”一顿推理,结果却惨遭“翻车”,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本周,《蜜食记7》厦门站进入尾声,蜜食少女们又在这里留下了哪些难忘回忆?

《蜜食记7》厦门站 (1).jpg
《蜜食记7》厦门站 (2).jpg

与环球小姐共进营养早餐

蜜食团魔性“喊赛区”自信满满

清晨的海边,还笼罩着一层薄纱般的雾气。蜜食团三人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与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杨诗尹汇合。早餐十分丰盛,有可颂三明治、贝果三明治、鹰嘴豆,和各色蔬果。杨诗尹告诉大家,相对于模特比赛对“瘦”的苛求,环球小姐这样的选美比赛更注重健康和匀称。所以,营养搭配合理的餐食,和促进肠道蠕动的养乐多,都十分重要哦~

重穿校服,勾起了蜜食少女们的青葱回忆。费沁源14岁进团学习艺能,那时候的她不会有太多顾虑,能做最真实的自己;许杨玉琢所在的中学当时不给留长发,她就经常帮同学剪短发,练了一套“好手艺”。活跃的交流氛围,让大家彻底“放飞”。结合环球小姐自我介绍和抖音爆火的“喊赛区” 梗,蜜食团成员逐一“亮相”魔性地报上“名号”,让杨诗尹忍俊不禁。

《蜜食记7》厦门站 (3).jpg
《蜜食记7》厦门站 (4).jpg

沙滩游戏梦回少年时代

汪小敏一己之力扭转“战局”

小时候,快乐总是很简单。一个小小的沙池,就能换来兴高采烈的一下午。这一次,蜜食团和蓝光乐队的伙伴们在厦门海边的沙滩上,进行了怀旧游戏大PK。谁也不会想到,123木头人、丢沙包这种“小孩子才玩”的活动,能让一群成年人竭尽全力地奔跑、尖叫、呐喊。费沁源在游戏受挫时,甚至放狠话“必定拿下你!”;而汪小敏则在队友全部出局的情况下,以一己之力对抗“敌人”、“复活”队友,直至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蜜食记7》厦门站 (5).jpg

 

《蜜食记7》厦门站 (6).jpg

户外音乐会演绎金曲串烧

蜜食团以歌声再现青春回忆

旅行总要走到终点,青春终会有结局,但它们都将留下灿若星辰的回忆。厦门站进入尾声,蜜食少女和蓝光乐队再度联袂,以《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为主题,举办户外音乐会,并在客户端进行同步直播。作为乐队主唱,马丹丹“一马当先”献上民谣《大田后生仔》,婉转悠扬的音调完美诠释闽南风情;许杨玉琢带来经典的《日不落》,动感旋律让人秒回热血青春;汪小敏和费沁源合唱《彩虹的微笑》,甜美演绎小女生情愫;大合唱《New Boy》的崭新尝试,活力点出“我们的未来该有多酷”……最后,大家以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外婆的澎湖湾》作为ending深情告别厦门。

蜜食团的“餐桌游戏”还有哪些精彩爆料?海边沙滩上演了怎样激烈的“游戏王”角逐?关注本周日21:30安徽卫视《蜜食记7》,青春回忆,与你相遇!

(责任编辑: 吴丰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