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帝国》杂志曝光《蝙蝠侠》企鹅、谜语人、猫女新照片

娱乐 电影界    2021-12-25 13:18

1

《帝国》(Empire)杂志最近又曝光了《蝙蝠侠》(The Batman)的新照片,这回你可以把企鹅、谜语人、猫女看得更清楚了。

2

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饰演“企鹅”

3

佐伊·卡拉维茨(Zoe Kravitz)饰演“猫女”

不过,谜语人还是选择把自己藏起来,你根本看不到他的脸,但他衣服上的问号图案很显眼,这是他的标志——前几天我们在谜语人病毒营销网站上得到的图片,也是这种图案。

4

保罗·达诺(Paul Dano)饰演“谜语人”

《蝙蝠侠》将于明年3月4日上映,导演马特·里弗斯希望这部电影能超越诺兰的《黑暗骑士三部曲》。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新《蝙蝠侠》走的是破案路线,你可以参考“十二宫杀手”的故事,没错,保罗·达诺就认为自己扮演的“谜语人”和“十二宫杀手”很像。

“十二宫杀手”是美国历史上真实的系列杀人案凶手,不过一直没有被抓到,他的真实身份也没有人清楚。“十二宫杀手”每次作案后都喜欢给警方或者媒体寄信,用天书一样的符号给他们留下线索。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