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姆·赫兰德回应“漫威不是电影‘主题公园’”言论

娱乐 电影界    2021-12-25 11:00

汤姆·赫兰德回应“漫威不是电影‘主题公园’”言论

刚刚上映《蜘蛛侠:英雄无归》目前票房大爆,目前全球票房达到8.76亿美元,位居2021年全球票房亚军(冠军为《长津湖》)。日前, 影片主演汤姆·赫兰德接受采访时回应了此前马丁·斯科塞斯“漫威不是电影(Cinema),是‘主题公园’”的言论。

汤姆·赫兰德表示,自己既拍过漫威电影,也拍过角逐奥斯卡的电影,两者只是规模不同,“我理解角色的方式、导演创作故事与人物方式都是一样的。”汤姆·赫兰德还表示,马丁·斯科塞斯不知道漫威电影是什么样的,“因为他没拍过漫威电影”。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