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岁的阿汤哥为了《碟中谍8》又一次把命豁出去了

娱乐 电影界    2021-12-03 08:52

 

1

因为疫情直到现在都没拍完的《碟中谍8》(Mission Impossible 8)最近又出新闻了,主演阿汤哥(Tom Cruise)再次玩起了手扒飞机的高风险特技!

这次的飞机是一架老式的双翼飞机,这架飞机可是二战的老古董了,阿汤哥在英国剑桥上空2000英尺处进行了排练和拍摄。这个动作要求他爬出驾驶舱,在飞机肚皮朝上的情况下,坐上机翼,然后另一位驾驶员作出飞机俯冲和旋转动作——这个期间,阿汤哥要再次爬回驾驶舱——危险系数相当高!

2

早在今年10月份,英国《太阳报》就报道过阿汤哥为了拍《碟中谍8》特意去学了如何开这种老式飞机。每次拍电影,阿汤哥都能打卡新技能,实在是活到老学到老的典范!

很多演员都希望自己来完成高难度特技动作,但真正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阿汤哥,他的专业让许多职业特技演员都感受到了压力。要知道他已经是奔“六”的人了(今年59岁)。

3

《碟中谍7、8》是背靠背制作的,《碟中谍7》今年九月总算杀青了,但阿汤哥都没怎么休息,就又开始了《碟中谍8》的制作。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原定上太空的计划也推迟了,让俄罗斯成了首个上太空拍故事片的国家。

《碟中谍7》将于2022年9月30日上映,《碟中谍8》将于2023年7月7日上映,两部电影都是阿汤哥老搭档——克里斯托弗·麦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导演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