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狱男爵导演计划制作《疯狂山脉》改编作 更小更诡异

娱乐 电影界    2021-12-02 18:35

近日,《地狱男爵》、《环太平洋》等作的导演Guillermo del Toro在参加The Kingcast播客节目时透露了自己正在与Netflix公司谈的几个潜在项目,其中包括大仲马《基督山伯爵》改编作以及G.F.洛夫克拉夫特《疯狂山脉》的改编作。

地狱男爵导演计划制作《疯狂山脉》改编作 更小更诡异

但Guillermo导演强调:“我15年前(与马修罗宾斯)共同编写的剧本不是我现在会做的剧本,所以我需要重写,不仅要以某种方式缩小它的规模,而且当时因为我试图将它的规模与工作室某些场景元素想联系,现在我不需要再去妥协,可以去制作一个更加有趣、不寻常以及诡异的版本的《疯狂山脉》。”

地狱男爵导演计划制作《疯狂山脉》改编作 更小更诡异

《疯狂山脉》(At the Mountains of Madness)是一部由美国作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创作的科幻恐怖小说,其故事详述1930年9月,米斯卡塔尼克大学研究地质学的威廉·戴尔(William Dyer)博士所率领的一群探险队于南极大陆发现的一些灾难性探险事件。在整个故事中,戴尔详细介绍一系列先前未知的事件,希望能够阻止另一群希望返回南极大陆的探险队。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