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门游戏《光环》改编真人剧集发布海报 经典角色士官长现身

娱乐 电影界    2021-12-14 09:37

热门游戏《光环》改编真人剧集发布海报 经典角色士官长现身

《光环》发布海报

日前,据外媒报道,由热门游戏《光环》改编的真人剧集发布海报,为即将在2022年的上线活动预热。海报上,穿着复合式装甲的“士官长”提着头盔,出现在神秘的星球上。

作为一款知名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光环》以未来人类和外星种族的联盟“星盟”开战作为故事背景,面对外星人强大的科技力量,人类节节败退惨遭屠杀。在剧集中,拥有最先进装备的战士“士官长”成为拯救人类文明的唯一希望。

演员巴勃罗·施瑞博尔在剧中出演“士官长”,娜塔莎·麦克艾霍恩、博基姆·伍德拜因、简·泰勒等人都将加盟这部由9集容量的科幻大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