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误杀2》揭开角色神秘面纱 展现人性善恶百态

娱乐 e线资讯 2021-12-02 16:19

 

《误杀2》揭开角色神秘面纱 展现人性善恶百态

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的电影《误杀2》近日发布“小虫说”版人物海报,更多阵容集体登场亮相,呈现人性善恶百态,演绎全新的父爱故事。12月17日全国上映,精彩敬请期待。

孩童视角审视人物特性 稚气标签展现众生百态

最新曝光的“小虫说”人物海报颇具创意。“爸爸”林日朗(肖央 饰)、“大胡子”警察张正义(任达华 饰)、“妈妈”阿玲(文咏珊 饰)、“漂亮姐姐”李安琪(陈雨锶 饰)、“医生叔叔”达马(宋洋 饰)、“好心哥哥”萨丁(李治廷 饰)、“院长伯伯”宋民(张世 饰)、“凶巴巴”警察当堪(尹子维 饰)、“市长先生”龙丹(姜皓文 饰)都被“宇宙无敌天下第一的”小虫(王昊泽 饰)贴上了充满童趣的稚嫩标签。在孩子的眼里,人性总是如此简单纯粹,仿佛善恶都写在脸上,面相俊朗的是好心哥哥,不苟言笑的是凶巴巴,小虫视角下的每个角色仿佛都充满了美好与善意,与之相对的却是画面中人物的脆弱与不安。孩子眼中的世界有多单纯,现实世界就有多复杂。

千人千面善恶难辨 表象之下是否另有隐情

从孩子的视角观察世界,世间的万物都显得那么的纯粹而美好,但人性善恶是否能如此简单易辨?人物的形象又是否真的非黑即白?海报中藏在标签背后的众人神态迥异,他们当中有人慈眉善目,有人不苟言笑,有人惶惶不安,也有人色厉内茬,好似每个人心里都打着各自的算盘,孰善孰恶,命运如何,故事真相是否还另有隐情?谁又能赢得这一局的胜利? 12月17日全国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