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健深情告别《一路唱响》 探宝团与宝藏音乐人合唱《朋友》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12-13 19:03

娱乐中国讯 12月13日,由东方卫视、成都文旅联合出品,成都兴文制作的元气森林《一路唱响》上周六22:00于东方卫视、百视TV播出第六期节目。本期节目中,音乐探宝团在大理参与了当地音乐人的盛会,聆听了多元的音乐风格。演唱会上,#李健深情告别一路唱响# 、#李健送给所有音乐人的一句话#掀起了网友的热议,观众们纷纷留言“舍不得健哥”、“探宝团的友谊难能可贵”、“期待下次重逢”,并表示被探宝团与宝藏音乐人们合唱的《朋友》所打动。

合影.jpg

破冰露营之旅惊喜不断 宝藏音乐人即兴合作火花不断

在参加破冰露营派对之前,胡彦斌和颜人中在民间扎染博物馆遇到了濮曼乐队,聆听了来自不同民族的乐手用现代和民族乐器演奏出的奇妙旋律。去坐接驳巴士的路上,胡彦斌和颜人中更是意外偶遇了声音空灵的宝藏音乐人马悠悠,她现场演唱的原创作品获得了胡彦斌的称赞,并接到了一起去参加露营派对的邀请。

满载音乐人的巴士仿佛“移动的livehouse”,濮曼乐队和音乐探宝团在车上即兴演出《数人玩》,氛围十分欢乐。到达露营地点后,音乐人们轮番上阵,以乐破冰,INNOUT乐队和大理想乐队的合作让胡海泉忍不住当起了键盘手。马悠悠演唱时,现场的乐队热情伴奏,为她的歌曲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派对的尾声,音乐探宝团排练起第二天演唱会要表演的合作曲目《朋友》,虽然对这首歌还不够熟悉,在场的音乐人纷纷加入了大合唱的行列,这便是音乐的天然感染力。

ͼƬ6.jpg

李健深情告别《一路唱响》 为宝藏音乐人寄予美好祝愿

“大理想”演唱会终于在万众期待中举办,音乐探宝团与宝藏音乐人一同开启了理想的音乐篇章。胡彦斌用一首自己创作的老歌《愿望》开场,李健与茶季杨合唱《给你》,民族乐器音色的加入,让这首歌别具风情,颜人中带来了一首《夏夜最后的烟火》,温柔的嗓音在夜空中回荡……

胡海泉.jpg

音乐探宝团成员带来了最想在演唱会上演绎的作品,宝藏音乐人们也用独具匠心的音乐让大家感受到对音乐的热爱,跨越国界的濮曼乐队用民族风味的雷鬼传递云南风情,西北女孩马歇尔充满磁性的嗓音感染力十足,全场都随着音乐的节奏律动起来,夜空之下的他们,仿佛一颗颗正在升起的星星,见证了音乐理想最美好的样子。在合唱曲目《朋友》开演之前,李健宣布将要暂别《一路唱响》,应景的歌词为即将到来的分离赋予了更浓郁的愁绪。在演唱会的最后,李健送给了宝藏音乐人们一句话“我们不是陌生人,我们是素未谋面的朋友”,为宝藏音乐人们寄予了真诚的鼓励和祝愿。有离别,也有相聚,《一路唱响》的寻音之旅仍在继续,下周六22:00锁定东方卫视、独家视频播出平台百视TV APP,与《一路唱响》为美好生活而歌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