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定档情人节 娜扎刘以豪甜蜜依偎

娱乐 电影界    2021-12-27 10:39

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将于2022年2月14日上映。今日电影发布“爱在身边”版海报,娜扎和刘以豪在温暖柔和的光影下甜蜜依偎,十分有爱。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探讨了一个浪漫又独特的命题,如何谈一场“永不过期的恋爱”?也意在提醒大家,不论相爱多久,都不要忘记恋爱中的那些细节,不要忘记拥抱、不要忘记承诺、更不要忘记最初的那份心动,珍惜相爱的每一刻。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定档情人节 娜扎刘以豪甜蜜依偎

谈一场永不过期的恋爱

娜扎刘以豪为爱奋不顾身

如果真的没有过去和明天,那我们能做的是不是只有把握爱在身边的每一天,珍惜每一次和爱人见面、相拥、亲吻的机会。在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中,星玥(娜扎 饰)和陆尧(刘以豪 饰)就谈了一场“看不到过去和未来”的恋爱,虽足够新鲜与甜蜜,但却也需要足够的勇气。

谈及这段特殊的感情,娜扎表示,“星玥是个很有勇气的女孩,遇到真爱时,她会选择奋不顾身地去抓住,坚定到底。”刘以豪则直言,“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爱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期待这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不仅能带给大家满满的甜蜜,也能够让大家去勇敢爱、用力爱、珍惜爱。

拍吻戏导演黄真真全程姨母笑

娜扎害羞紧张刘以豪暖心拥抱

值得一提的是,娜扎和刘以豪在戏中甜度满分,在戏外的互动同样十分有爱。在拍摄一场吻戏时,娜扎紧张不已,细心的刘以豪捕捉到了娜扎的表情之后,立刻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拥抱,还在耳边轻声安慰,不仅帮助娜扎放松情绪,也在开拍前更好地进入了情境。

而这场戏结束后,娜扎回看现场监视器时害羞到满脸通红,还试图用喝水来掩盖羞涩。身旁的黄真真导演也全程“姨母笑”,还给娜扎提出了场外建议:“你让以豪来引导你,这样会更好看。”不少观众看到这段花絮后也直呼磕到糖了,“这CP感简直拉满了,好甜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