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游戏系列改编的《薄樱鬼》全新作OVA动画曝光

娱乐 电影界    2021-12-26 20:48

根据经典游戏系列改编的《薄樱鬼》全新作OVA动画的蓝光/DVD版将于今日(12月24日)发售,官方公开了OVA第 一章的OP与ED。

OP:吉岡亜衣加「刹那の鼓動」 ED:黒崎真音「絢爛 - I will never forget you -」

《薄樱鬼》原本是一款新选组时代背景女性向恋爱系PS2游戏。同系列的游戏还有《薄樱鬼 随想录》《薄樱鬼 游戏录》《薄樱鬼DS》《薄樱鬼 巡想录》。2010年4月推出动画版《薄樱鬼》开始播放,之后被移植到多个主机平台。

《薄樱鬼》新作OVA预计将包括三个章节,第一章名为《茅花飞舞 云隐之刻》,于今日发售。第2章名为《暗夜、凤仙花天蛾之灯》,于2022年1月28日发售。第3章名为《七夕、银河之音》,于2022年2月25日发售。故事依然围绕着新选组与雪村千鹤展开全新冒险,敬请期待。

经典游戏系列改编的《薄樱鬼》全新作OVA动画曝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