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西区故事》发布IMAX版海报 男女主角眉目传情

娱乐 电影界    2021-12-02 08:57

 

电影《西区故事》发布IMAX版海报 男女主角眉目传情

新版《西区故事》发布IMAX版海报

12月1日,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版《西区故事》发布IMAX版海报。为即将在12月10日的北美上映活动预热。

新版《西区故事》改编自百老汇同名音乐剧,这也是斯皮尔伯格拍摄的第一部标准意义上的歌舞片。影片讲述五十年代的纽约贫民区两个来自不同街头帮派的男女之间的一段禁忌之恋。

海报上,主演安塞尔·艾尔高特和瑞秋·齐格勒四目相对,嘴唇含情。一些在街头跳舞的画面通过水粉画形式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