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家威《我和我的三个姐姐》再掀收视热潮 结局引期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2-01 18:45

 

那家威《我和我的三个姐姐》再掀收视热潮 (1).jpg

近日,由《远方的山楂树》原班人马打造的年代剧《我和我的三个姐姐》即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迎来温情收官。该剧开播仅7集收视便轻松破1,同时也获得了关注度全网第一,黄金时段全部频道电视剧排名第一的耀眼成绩,成为了年底上线的压轴黑马。其中,那家威饰演的二姐夫“赵金志”,在韩家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因事业与家庭不能平衡的矛盾,而时常被网友所热议,贡献了很多极具现实意义的话题。

那家威《我和我的三个姐姐》再掀收视热潮 (2).jpg

《我和我的三个姐姐》以细腻的镜头语言,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在时代变革的浪潮下经历风雨的故事。剧集伊始便好戏不断,先后帮助大女儿和三女儿落实工作的赵金志,不仅有老婆的支持,还有丈夫娘的力挺,顺利筹措到了资金,经营起了龙凤酒厂。赵金志头脑聪明有远见,懂得包装自己为酒厂提升名气,但他也意识到了家族企业存在着诸多弊端,因此必须想尽办法赶走做不清账的大女儿,也因此激发了一系列的矛盾。

那家威《我和我的三个姐姐》再掀收视热潮 (3).jpg
那家威《我和我的三个姐姐》再掀收视热潮 (4).jpg

在事业上有目标有规划的赵金志,在婚姻情感问题的处理上却屡屡碰壁。事实上,赵金志是深爱着妻子韩爱兰(马藜饰)的,但不善言辞不善沟通的他,因太过关心酒厂的经营问题而忽略了妻子的感受,甚至在妻子去见前男友时,只会用暴跳如雷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不安全感,也一度让这段婚姻面临着裂痕危机。赵金志与韩爱兰的婚姻,也为观众带入了几丝启发与共鸣,无论是多么无坚不摧的关系,都需要双方用心的呵护与维系。

那家威《我和我的三个姐姐》再掀收视热潮 (5).jpg

《我和我的三个姐姐》凭借扎实的剧情、生动的群像、极具代入感的故事背景,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不断升级的矛盾与冲突在家长里短的烟火气儿中娓娓道来,这其中也离不开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特别是那家威饰演的“赵金志”,对角色分寸感拿捏的恰如其分,代入感极强,一出场观众便深信二女婿是做领导的,且是那种敢为人先的行动派,夫妻闹矛盾吵架,赵金志利用眼神细节的变换,来掩饰内心对妻子的不舍与醋意,取材生活而真实呈现生活,正是该剧备受观众认可的必要因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